30 April 2019

Short Trip to Sabah

懒惰打开头了,我们直接来吧🤪

第一次叫飞机餐
我很‘sua gu’替它拍张照表示怎么那么小

一下飞机就赶紧领车去
良心建议 租车找Best Borneo Car Rental

酒店我就不多介绍了
和我一样洁癖的不要问
它其实没有特别肮脏
可它整体给我感觉不干净LOL

Suria Mall Sabah
很prangin哈哈哈哈*only penangite understand🤣
食物普普
环境算整个mall最好看的了
但,是马来风的好看。

die die want to drink alcohol in the hotel
a must for every trip 
这个酒精比apple cider高很多很多
我男友喝了呕个七彩哈哈

富源茶餐室
我觉得好吃 虽然香肠冷冷的
我发现我来到这里分不出马来人和土著呵呵




这里很可以!!
入门票RM5而已
抵达那里已经1130左右我还以为会开始热
结果冷得发抖
但那个凉风是一时一时的 不至于冷死
牛最多的地方是在中间那张图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不放多点出来😭
外面的牛相比起游客真的是少得可怜..

对我这个yogurt爱好者来说冰淇淋好吃好吃(╹ڡ╹ )






Le' One Kokol Elf
假版巴厘岛哈哈哈
询问度很高的地方
我自己也是不久前在面子书看到的

是很美啦 很多角落可以打卡
但是入门票一人RM40是真的有太高啦
不要问我值不值 你们自己想😂

去了那么多州属我第一次吃到不好吃的道地餐
我从来没喝过不好喝的三色奶茶(ˉ▽ˉ;)...
我和男友也一致认为沙巴的肉有一种说不上来的腥味
不要炮我 也可能刚巧去的都那样
我其实在街上看到很多间牛什店
但我不吃牛所以没试到
可能会比这些好吃多了

Tanjung Aru Beach 
浪漫看日落
p/s: 我发现沙巴天黑得很快

Perdana Park
其实这里的Light&Water音乐表演有新加坡的70%啦

不确定那RM1是泊车费还是入门费
男朋友说是泊车费
所以大家,可以来看看。

很可惜招牌卖完了
我没想到普通口味的奶茶也意外的好喝
我也不懂为什么喝到豆奶的味道
推推

完结

我也预了会有人说我是不是在新加坡赚多了
连续两个月去玩
因为今年很大几率我只有这两个月可以去旅行
其实我上个月回泰国花费也很低而已
因为只是去找亲戚
然后他们不怎么喜欢吃外面的食物所以很多次都是在家里解决的
住也是在我妈妈留下来的屋子
要说上贵,两个月前回槟城过年更贵。
单单飞机票够吃穷我了

Anyway,我想说虽然我在新加坡工作了好一段时间。
扣了租房子、交通费、膳食费、每个月给爸爸的钱,
收得不多但以我花钱的频率肯定比在马来西亚多
我留在槟城应该会倒贴

哎呀总之我想表达的是我其实可以收更多
说好听我是任性
难听一点是好玩

好啦真的结束了,ciau cia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