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ember 2015

偶回来了偶回来了偶回来了

这个就是迟迟不归来的坏处
回忆起两个月的事情对谁来说都是挑战好吗

好吧好吧,让我娓娓道来,哈哈==’

首先,我好想念妈妈、哥哥和弟弟,真的。
从来没有如此想念过他们
我真的真的很羡慕假日可以一家团圆相聚的别人
我从来不曾想过自己会那么快就不能拥有这些了
所以各位,你们真的要惜福,你们其实很幸福。

还有,其实这个学期我又像第一学期那样努力地啃书了,
我要把我的dean list拿回来,
虽然已经不能达到每个学期拿到dean list的愿望,不过还是,
能拿多少次就尽量拿多少次吧,呜呜呜~

上一次部落说好要谈当佛学迎新筹委的经历,所以就。。

Exhibition Department
组长很棒组员很好
尤其刚接手禅修营筹委不久,我更想念你们了!
在那边很不开心:(
多希望每次活动都可以遇到那么好的人类:(((

还有这一群虽然不一样组可是一样很好的你们
看了这张照片有一点怀念属于我们的precamp

Pameran的那几天

当stationer的日子

在迎新夜当regrister的那段时间

接下来,PPB Librarian 14/15 Gathering:)

Fong Wei Mookata棒棒哒
绝对会再一次捧场

那些年辛辛苦苦头疼“蒲公英”的日子
那些年当PE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

再来,男人小三记。
虽然那一位Ah Gan先生老早就认识了
不过还是在大学熟起来的
呸呸呸,是比较多一点点话讲,没有很熟,
因为他很欠打,真的==
所以我不想讲他!
还有一个男人的室友
我想那是续Ah Wong后第二位我觉得很好人的他的朋友
说真的看到你和你的女神已经90%开花结果实在替你开心,你值得那么棒的女朋友~
也谢谢你那一天如此兴奋地尽地主之谊让我们有很美好的一日游,哈哈。
其实也很喜欢听你叽喳,
因为我从来没有遇过那么厉害讲话的男生
我第一次觉得有比邱薇盈还厉害讲话的人
最后,谢谢你让我觉得你是真心把我当朋友的。

好了,照片时间。








原本我也是很喜欢和室友及邻居在一起的
不过日久见人心
唉,这也是为何我比较喜欢参男孩子的原因。
就连男人也问我为什么女生可以私底下说对方的坏话转过头对那个人有说有笑似的
别说我这一群,就连其他女孩群组大多这样滴。
试过很多次表面很要好私底下告诉我她有多讨厌她朋友的情况,虚伪!
当然当然,除却我的室友和他的死党,两个都还是我在大学很要好的朋友。
我们三个还是一样可以几个小时在房间说八卦,呵呵。
我知道你们是真心对我好的,真的,我感受得到 ♥
我也很爱你们,么么哒~

我不懂为什么每次都没有和佩焮拍到照,ish!

薇盈姐21岁大日子

妈的,这张我好丑。
因为我的朋友全部身材太好,高高瘦瘦的,干,哈哈哈。

我的女朋友不能来
不过还是特地给你的ketiak pose上镜
有木有很感动哈哈哈哈哈

寿星婆
想说你绑牙然后这样的笑容好漂亮
还有,你实在有太多太多的东西让我羡慕了,
你怎么可以那么瘦
你的身边怎么可以有那么多很爱很疼你的朋友
你怎么能够那么专一的爱一个我觉得有一点nua的男人
不过话说回来,我衷心觉得你值得这一切的,因为你实在是一个很棒的朋友,
一个我很不想失去的朋友
所以我会一直一直爱你下去的啊哈

哦给,为了不让某人在彭亨默默伤薰,我决定放几张你喜欢滴美照~

这么美的位置给我们两个破坏了哈哈哈

都有美到厚
每一张我都很喜欢
对,是我很喜欢,哈哈。
然后,其实,我现在满脑子都是assignment, presentation, midterm等等所以我有点敷衍地在叙说==
抱歉哈哈哈

对了,还有男人,他是我的部落粉丝,哈哈。
由于我们的合照数量有点惊人
所以你们可以随便翻下instagram, facebook还是twitter总之处处可见他和我们的小甜蜜
好吧,答应你下次给你一片专属篇好吗,不要生气我啊,我很累了,想快快结束这篇~

我会努力再回来的各位,ta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