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15

睡不着

的确,习惯了熬夜,所以即便可以早睡也不想睡的节奏。

想说的太多了
不过就是没啥劲想打字
想打字的时候总是没时间

5个月了,妈妈不在身边5个月了。
我就是学不会放下 我也不想逼自己去忘记
妈,我真的真的很想你,不是假假的想,是真的想,很想很想。
我知道其实有很多人都在问我
“你干嘛不搬回家住啊?”
“你怎么放你爸一个人在家啊?”
“USM不是离你家很近吗?”
是可以搬的,如果我愿意,也不过累那么一点点。
但我想说,如果你们试试呆在这个家21年,我相信90%以上的你们都会选择不呆在家。
虽然我不是很想说可是我还是说了
换做现在一个人呆在家的是妈妈,我肯定一点点忧虑都没立马搬回家住,再累都无所谓。
至少不用面对
时不时的吼叫故意大动作制造噪音一直脸黑黑不说话
生气就不煮生气就走人不煮也不说
在很努力地啃书却被质疑玩电脑一个星期才看那么一小时多的跑跑人也被训
不喜欢你参与活动外出认识认识朋友联谊感情就是死
知道你很忙还是故意要你弄东弄西
这些的这些,在妈妈身上根本不可能找得着。
他折腾了我,他不知道。
不过我还是选择每个星期回家,虽然我一点也不开心,说真的。
我心痛你吸烟,不过我想在这里说,一个我一辈子也不会亲口告诉你的事,
“爸,你失去一位妻子,我也失去了一位妈,我和你一样痛,你知道吗?”

好了,我也不想说那么多负面的事了。
转台一下哈哈

这一次的midterm不是A就是A-
因为我对上个学期拿不到dean list的事还在耿耿于怀哈哈
所以我又用了像第一学期那样的方式
不一样的是我的活动比第一学期多
一个是刚过不久的小型禅修营,另一个是jazz band里的kalafe usher,再来现在刚刚成立的大型文娱。

禅修营筹委

宣传组

其实参得没有很开心,所以也没什么好留恋了。

Jazz Band' usher
一个貌似简单却没有很简单的岗位
其实基本的工作也只是带位和说服他们填满前面的空位
不过人家一句我可是付了钱我就是想坐后面
你根本就没法征服他们的拽
不过最大的福利莫过于免费观赏吧

文娱,一个我相信是很好的学习平台。
希望可以向当中很厉害的朋友身上学习
合作愉快哟各位,嘻。

接下来,我的Hiao Group宝贝们。

想说的也都说了
所以就意思意思地说
你已经证明给全世界看了,你成功了!
也只能祝你比现在更优秀了
么么哒老朋友~

还有你哦凯迪
intern加油等小弟弟长大加油
加油加油就是了哈哈

写到这里我又累了,哈哈哈哈哈。
容许我又敷衍敷衍几下


还有男人,就不放照片了。*insta很多哈哈哈
相处了九百多天
很多时候吵到说分手都还是分不成
这大概就是对的人了吧
还记得有个情侣和我一样都是和男人一起进usm再一起得同一区宿舍吗
三年了,说变就变,可想而知爱情有多脆弱。
我就是不懂前世欠了他什么
我就是很爱他 很爱很爱那种
伤了我多少次都还爱的
可能就是,伤归伤,可是还是和我爸爸哥哥弟弟那样疼着我吧。
我希望我们能一直好好的
一起毕业一起工作一起结婚一起有下一代
总之多年以后,希望在我身边的依然是你。

好呗,真的累了。

跟刘海说掰掰咯~

虽然我终究想念这副德性:(

好啦,晚安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