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16

2016

其实前几天都很有兴致写字,不过就是没时间。
Hmmm我要好好珍惜现在这些空荡荡的时间
话说我星期五要开工大吉了
在stalk我的孩纸们要到tesco tanjung找我买柑哦哦哦
嗯,好,我会在开学前终结下美丽的sem break的,包括前两天的roadshow。

我没有new year revolution想写。
我要做什么我会努力去做就是了。

这篇主要终结我终结到一半的sem 3生活
就由男人开始呗,因为我每次把他遗忘到最后就懒得写了哈哈哈。

先来一张帅帅哒
不知不觉都快1000天了我们*还有44天嘻嘻
你们不可能分开的,或许大家都是这么认为。
我又何尝不是这么想呢
这是很美好的愿望
可是我有时候也不敢想得那么远
最近实在有太多走得比我还久的情侣在这么一瞬间就不是对方的了
只希望我们都可以熬过去

很感激他每次都默默满足我的小小心愿
我是有很多小小心愿的麻烦人物

就因为我误以为这些小鹿是在gurney
导致他得再绕去1st avenue让我拍让我看

忘了是刚考完哪一张试纸我硬硬说要去看的

贵死人的摩天轮

贵死人的耐看不耐吃甜品


还有这些爱情片

我的少女时代
隔了太久忘了观后感言了

十月初五的月光
我哭了很多次
那些以前我看了不会有什么感触的.............患癌症情节............失去亲人的情节..............等等

才发现忘了拍纪念日的海报
那一幕妈妈临终前录video实在很感动
不懂妈妈是不是也那么想

还有昨天才看的这一个
应该是有史以来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故事情节吧
男人说戏里讲的灵魂可以选着待在这个世界或则离开是真的有听说过的
我在想,所以妈妈是选择了留下还是离开?
虽然我很希望你留下来看看我们的人生
但是又很矛盾地希望你没有留恋的痛苦,在天堂当个快乐的天使。
不过怎样都好,我每次害怕的时候我都会默默的对自己说妈妈你就在身边,然后我就再也不会害怕了。
因为我相信你在

路过刚好看到要拍的就停下来拍了哈哈

节日连连

2015倒数

刚过不久的日记情人节兼情人节战利品

31个月的快乐

结束了每次都很折磨人的大考

完结男人篇,哈哈。

FA group
好棒棒的聚会
我想,要找一群将近半年一年没见面的闺蜜可聚会都不曾尴尬的友情是很难得的。
Hmmm
真的很爱你们!
不是假假的爱,是真真的爱,哈哈哈!

终于合照了啊<3 p="">
我室友的闺蜜,也是我的闺蜜,我是第三者,hiak hiak hiak~
这篇就不放室友了
反正她们不知道我有部落哈哈
有时候你不经意的举动会让人很感激
所以我会继续对身边爱我的人好一点的
谢谢你那无私的友谊

好吧还是放了
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手头上有好多室友一万个joke的照片
她太信任我了哈哈哈

一个上个学期有了女朋友慢慢离队的
现在另一个也应该要慢慢离队了哈
憎多粥少的大学
让男人的朋友都脱离单身了
我的朋友呢哈哈各位可以留意下我那两只宝吗

终结前让我告诉下大家我有多该打了


我选然后男人买的

我选然后爸爸买的

我自己选然后我自己买的
*好的噢噢噢我知道我发福了我会好好减肥的

我即将要买的

好的,我要面壁思过了,
Buai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