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16

Sem Break

1月16&17日
当然,我不是Management Society的成员。
只不过右手边那位PD大人欠缺人手所以要求我们过去站台的,哈。
我也不懂自己都帮了些什么
我就只顾着玩哈哈哈

Megathon is waiting for you!
So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PD说要帮他宣传所以这样算吧,科科。

Big love ♥
1月20日
每年总会见至少6次面的我们
如果我和Ah Jane Jane不一样生日
我们就会每年见上7次面
好的是没差==

22岁了,听起来开始觉得有点很老的感觉呜呜呜,
补充*新发型很美啊
因为才发现只有我的祝福语没有这个哈哈

我永远的专属摄影师——Ah Jane Jane
就只有她和男人方能让我拍得很舒服没有尴尬滴

有股我长大了也想住那里的冲动
还有,真的很感动你会顾及到我是否是第一个去你新家的朋友:')

1月21日-2月6日
是咯,原本是22号开工的咯,就因为我的好拍档==
说真的这份工有让我像当年做sunshine farlim时那样开心
而且那里的制度一点都不严,想当年偶做sunshine farlim哪里可以穿jean哪里可以没有body check等。
虽然这份工有点累人不过也因为这样而认识了如此多的朋友,值得~
没法一一合照的确是挺遗憾的
甚至有些都不知道名字就这样肆无忌惮地聊了那么多天,呵呵。

好的,我会尝试很简略地叙说我的好拍档,是真的好拍档哈哈。
*男人会吃醋的我会克制自己写得短一些:p
其实第一印象有点不好,因为他好像很不耐烦地交代着我的工作范围
再加上姐姐我有点健忘,一直搞乱了那多达十几种类别的包装。
不过很快地我发现我和他特别好谈特别好相处
我这种慢热的孩纸是看人热起来的
他不仅是师奶杀手,而且很厉害吃蛇。
他每次吃蛇都吃得很好听,说什么带好吃的给我(sample),可是一去就半个小时了==
不过还是一个很好很好的男孩纸
有时候我不敢拿的那些烂得一种程度的杆他会替我拿掉,
垃圾袋破掉他会默默自个儿拾起一粒粒的烂柑不让我拾。
他会因为我要求他帮忙我整理完所有货才去吃而顶着饿肚子等我,
并且几乎都不会去用完那1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反而提早回来帮我。
他会宁愿陪我ot是没有工钱的ot只因为我一句我真的应付不来那恐怖的人潮
他吃蛇的时候总不忘多拿几个sample给我,相同的sample他会拿2至3杯给我哈哈,还记得我特别爱喝冷的东西。
当我们忙完了他会突然想起我割到手而问我怎样了
当他发现我随意放置我的钱包他会替我收起来
有一次我们被顾客骂后他刚好要去储藏室拿袋子我跟他说我很怕叻他很认真的问我你真的怕吗
我每次都不注意别人的手推车他却会很警惕地拉我
总之我一句wei jian帮我这个帮我那个他都会二话不说地帮我
谢谢,是真心的谢谢:)

外加新朋友
姐弟俩,我一直觉得姐姐应该大眼睛弟弟应该小眼睛,很可惜地倒反了。感激你们在我们很忙的时候帮我们serve客人。那里的aunty说得对,我们不是enermy,竞争的是那些公司。我们只是promoter,是朋友,嘻嘻。
中国留学仔,虽然你很大炮,不过还是谢谢你拿了wet tissue也不忘帮我拿哈哈。一直酸我矮你一个男孩子家也没有高到哪里去== 不过还是很开心终于找到一个比我还老的人类哈哈哈。
还有那个帮我最多最多的妹子,谢谢那个需要耗费RM50++才有的free gift我不用花半毛钱就有了。还有那一次帮我奔波卫生棉。所以委屈一点让你pok mong我那么多次也都值了LOL。
再来一个常叫我si pendek的马来妹妹,长得很漂亮,不过也是一个很爱pok mong我的女孩子。
还有重逢的NS朋友,才发现我有好多异性朋友以前都矮矮肥肥可是转眼间就长得高高瘦瘦的,教我好不~
还有男人的朋友,一直大嫂前大嫂后地叫我,几paiseh==
还有tiger promoter的小弟弟,谢谢你在wei jian没有ot的时候过来帮我。
还有我不懂有没有在骗我的那个说他是USM hbp last year的童鞋
还有最后一天才认识的小妹,临走前也不忘帮我包十几盒柑。
还有那些明明就小过我还敢敢虚伪地装着看不到我再很虚伪地说诶你在这里啊我怎么没看到你,好的噢噢噢看不到我看不到我好样的你们。

总之,我会想念各位的 

为了这份工推掉了很多聚会,小学朋友啊中学朋友啊中六聚会呀,不过为了钱不过因为这样认识大家还真够了。

最最后,也很感激男人毫无怨言的载送陪吃甚至有时候等我很久(姐的地方人潮较多),飞吻送一个,哈 ♥

*抽2月1日,因为那一天特别幸运。
就screenshot我的twitter吧因为我当下很开心地spamming
所以你可以发现那天我到底是有多开心,哈哈。





*再抽1月31日

提早庆祝我们伟大的32个月
为什么会提早庆祝呢hmmm
也不讲了反正最后还是很失败
渐渐地发现原来我们几乎每天都见面
我就想说我至今还可以对你那么坚持和衷心全因为我在你身上发现你不会因为我们在一起久了而不继续宠坏我
所以我会继续很爱很爱你的哦老公
*Heng Heng Tomyam一点也不好吃,还那么贵!

2月7日

不齐全的偶们 ♥
这一次终于可以像以往中学时代那样是因为要一起走街而聚
一起看了ola bola
Hmmmm我就觉得还好而已
然后薇盈姐和我一起买情侣衣,
LOL,我说说而已。
是我们各自替自己的爸爸买新年衣然后erm就没有然后了

今年的团圆饭其实是我最不期待的
或许往后的团圆饭我都不会去期待了
因为再也不会团圆了
真的很想你妈妈
好像你才离开不久似的
你可不可以就突然回来了呢?:(

除夕夜那晚
弟弟跑来我的房间
突然叫我摸摸他的头
后来他告诉我妈妈每一年除夕夜都会跑进他的房间摸摸他的头
再后来他眼眶红红地告诉我他想念妈妈了。

初一那一天
晚餐吃到一半的时候
哥哥突然说:“你长得很像妈妈。”

Hmmm,妈,你看,大家都在想你,你怎么就那么舍得这样快离开我们了呢:(((

*补充
男人也在今晚见家长呵呵
不是第一次见了可是他还是有点怕怕的
可是他很快地就不怕了
就说嘛只是开始的那一瞬间害怕而已
还有,我一定要强调的,我发现我的爸爸很喜欢很喜欢他。
他很少笑笑着和我的朋友讲话滴
不过他竟然是大笑着和他说话
而且他曾经多次告诉我不可以不要他,因为爸爸喜欢他,哈哈。

2月8日
初一就拜年咯,每次都觉得很无聊,
最不喜欢亲戚问东问西。
最重要的是其实今年的新年我一点也不想过
不稀罕这些红包
只是爸爸说我们是晚辈拜年是必然的,以示尊敬嘛。
Hmmm我只要妈妈我什么都不要了。

2月9日
拜年前,与史姐姐和史先生一起看电影去。
Royal Popcorn实在棒棒哒
因为每次和男人吃爆米花的时候我都只选金黄色的吃,然后男人很委屈地捡着白色的吃。
这一次就谢谢史姐姐啦,爱你你 ♥

The Mermaid有不错看咯
可能因为看这个片前刚好在面子书看到别人说是烂片所以我也没有很期待地去看
不像之前那个Ola Bola期待了换来的小小失望
也不是说Ola Bola不好看
可能是上一次那个‘一路有你’太好看了

北海前,去Penang Plaza消磨消磨下时间。
我发现我有瘦了一点
当然不是因为这张
因为有一丁点肚腩,对,一丁点而已所以没关系。
哦给,我是何时发现自己瘦了呢,
是当我盘着脚坐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大腿有瘦了!
应该不会是错觉,哈哈,因为平时我盘着脚坐的时候瞧见自己大腿那一霎那我都特讨厌。
这一次竟然不讨厌
LOL也或许我看习惯了

Hmmm我调练出来的男人
瞧那双腿,肯定是我瘦了哈哈哈哈哈。

少了男屋主和他在睡觉的表哥
是啊他的亲戚我都不懂看了多少回
可是就是对长辈没什么话题聊
也还好他们都知道我不爱讲话
可是还是一惯地疼我

瞧又名字又祝福语的
包红包都不忘了我,嘻嘻。

过后很奔波地去看了第二趟的热气球
因为前先太早去热气球在‘休息’呢LOL
其实也没有很热衷于热气球,只是他载送我回家的路上有经过那里,不看白不看嘛。
还差一点点被拖车
以后都不看了好吗,哈。

2月10-12日
怡保日
不过没照片,哈哈。
当然不是去玩的
唉,亲爱的三姑生病了,又是癌症。
怎么都没完没了的
我已经把所有的愿望都求于身体健康,所有我爱的人都身体健康,我很奢侈吗我?

外加,想说,去了那么多次怡保我才发现那里的人驾车快到一种地步。
还有食物都不合我胃口,也可能我比较挑。
还是槟城好,最幸福了!

2月12日
Party time woohoooooo~!

吃货123456

就是我们啦哈哈哈

还有顺道提早庆祝阿敏敏的生日,嘻嘻。

基本上那天的活动就是
吃成千上万的垃圾食物
玩扑克牌玩警察抓贼玩白板游戏
再来翻Ah Jane Jane房间里的宝贝
然后再无意间翻到我们灰常灰常旧的照片
吃蛋糕拍照再拍照
最后还被诗慧逼讲感言才可以回哈哈
*拍了很多video都在snapchat,如果可以保存超过24个小时就好了。

真的很爱很爱你们,和你们在一起就是开心 

2月14日
好棒棒的情人节,因为终于去了我的wishlist之一。





太美了那里的环境,虽然还是full house不过心情还是棒棒哒

过后去了Myzi Bistro吃晚餐
因为我有一点点想念那里的蘑菇汤
但是在那里有一点倒霉所以我们都没拍到什么照了

Tada第三年的情人节所以就有了3朵玫瑰花,呵呵。
我等明年的4朵花哈哈哈

没有了,假期完了,呜呜呜~
虽然明天是第一天开课但还是约了女朋友去春川哈
这一次的假期过得特别快,可能因为工作占据了一大半时间。
不过没关系的,我还想做工,我还想要努力赚钱,下一次sem break有plan到要带爸爸去hatyai玩。
所以7月8月有好康头记得香蕉我叻哈哈
c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