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16

无聊透顶

第一个星期实在是有够无聊的
这个无聊还会持续至下个星期
皆因tutorial第三个星期才会开始
然后我已经可以想象那个星期开始我就会天天stress
Hmmmm好棒棒哦
Finance之路是自己选的
多stress都要爬着走完它
或许那时候我就会想念现在空荡荡的时间了

这一篇主要谈男人吧
由于我天天都快闷到窒息
所以我天天都乱着要趴趴走

星期一
一大清早就赶着去抢course
然后我们又插队了,罪过罪过,哈哈哈。
后来亲爱的讲师没课也不说地浪费着我们宝贵的时间

过后男人带偶去买长裤,虽然最后都空手而归。
土豪男友还请吃nando哈哈哈哈哈

晚上见了见即将回去的女朋友
顺便兑现请吃的诺言

星期二
上完课
追running man
然后又乱男人带我去吃宵夜了
就结束了没完没了的无聊日子
说到宵夜
我就想巴醒自己
明明前一篇才说自己瘦了
这一刻我发现自己又慢慢地打回原形
都是无聊惹的祸
害我一没东西做就饿就想吃
我想减肥啊啊啊啊
好的,我和男人在努力一起减肥着。
我们很坚持地不坐第一轮巴士只坐第二轮的
哈哈哈好棒棒==

星期三
上完课走夜市然后就没有然后了T.T

星期四
应该是无聊当中最不无聊的了
一上完课男人又带我去prangin mall买我上次买不到的长裤

总算买到了
我这种娇小玲珑的可爱女子是很难得买到不用折起来的长裤噢,感动死了!
颜色还是我心仪的颜色
所以心情棒棒哒

晚上去了趟北海吃raja uda
真的目前为止都没有哪个tomyam胜于它
然后男人又了liao了le我的小小心愿之一

那么丑当然只可以放部落
能看的都在instagram哈

好,这个是无论拍了多少回都不可能拍得好看的。
因为如果你要focus那个星星,你就会显黑。
如果你要把自己拍清楚,那个星星就会太耀眼到不见那个星星。
天杀的==

星期五
我想除了星期一其他四天我都有充足的睡眠
所以我都没等到闹钟响就自个儿醒来了
上了那个被吊在中间的课后
就和很难得齐人的他们,男人的小三—Ah Aun, Ah Boy, Ah JC哥吃晚餐去了。
晚上也去看了看文娱的节目筛选
因为我对这类别大型活动还是没有很深的了解,所以我就过去看看了。
然后肚子又开始响
男人便带小女子我去夜市填肚子
唉我的potato cheese完了,超想念的!

算了算这个星期也只有星期五还有泰语是真正的有上到课
没关系,下个星期每一科都会教课了
不过如果我下个星期还是很无聊我会再回来,哈哈~
因为tutorial还是没开始的
Taa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