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6

This Love

基于消失了好几个月,我也只能靠手机里的相册写写故事了。

男票


我们的33个月同男朋友的室友一并庆祝了
呸呸呸,我是说男朋友的室友与其女友同时也在一起2个月了。
这两个男的缘分是怎么抵挡也挡不住的,
连纪念日也落在同一天。

34个月
我也不怎么记得行程了
就他那一天应该破费带了我吃很多很多的好料吧

35个月
这是迟来的庆祝
因为那天忙活动
是我强迫他补庆的哈哈哈哈

1000天哟
他说过了1000天他懒得算了
噢噢噢,我自己算咯。

我长那么大没有搭过飞机,真的。
我时常听人家说现在的人不可能没有搭过飞机的,我真想一拳挥下去。
姐就是有没有搭过是不能蛤~
所以男朋友说今年要了liao了le我的心愿,呵呵。
基本上我想去的地方他都尽他所能带我去
我们没有能力出国,但我还是有在默默存钱等我们都工作了有能力了一年去一个国家,woohoo,有梦想真好!

一看照片就知道是哪里吧
不过我对此地有所保留哈

清心嶺,有世外桃源到!
宝宝喜欢,但宝宝不说。
wtf hahahahaha.

本来我对这里是很失望很失望的
直至

♥ Running Man ♥
我每个星期都在追的综艺节目
其他时间都不追戏了

朋友
我的第一个朋友结婚了!
顿时觉得自己老了,顿时好想嫁,哈哈哈。

好几年没见本来以为会很尴尬的
哪里知道我们一辆车聊得不亦乐乎的

Ahma的生日哟
*大合照不放了,都不是在这里拍的哈哈。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组合
就叫作慧霞回来的组合吧LOL
这里的每一位都是我的心肝宝贝,谁胆敢伤害她们统统都给我死。

FA Group
和她们在一起都要冒着随时被啃死的冒险
为什么你们要那么变态:p

大学
第四个学期了
这两位姐姐还是继续疼我疼得要命
我希望你们都可以找到你们的幸福
我不放心你们单身啊哈哈真的

文娱观摩
我在大学里的第四个活动

也是第一次只有我和室友一起参与的活动

室友和邻居

我亲爱的总务成员

接下来的另一个一大挑战——Jazz Band Sponsorship
我外面的朋友都不大懂我都参了些什么活动
我只能说我尽可能把每一个department的经验都学起来,不管什么学会。
我不喜欢把自己极限在一个部门而已
因为我喜欢学习新事物,就好像我喜欢认识新朋友的道理那样而已。

当然,我没有因为这样把学业给荒废了。
我除了不小心把一科当掉,其余的科目还是保持在A/A-。
这是我对自己的曾诺,要参活动就要兼顾得了学业,我有在做到。

临睡前,献上一张思念妈妈的照片。
我没有大家那么幸福,可以在母亲节post和妈妈庆祝的照片。
不过我相信妈妈你就在我身边
我一直都相信
偶尔难过了还是会想起你,然后自个儿哭,我的委屈再也换不了你的拥抱。
我知道大家都觉得我很坚强,难道我不坚强就可以换个妈妈回来吗?
哥哥也一样想你,他说你都不让他梦到你。
弟弟更想你,他一直梦到你看着他读书打篮球什么的。
我也一样。
母亲节快乐我唯一的妈妈,我爱你,很爱很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