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16

开学前

我喜欢开学
因为开学意味着我又自由了

首先,想交代下自己的成绩。
两张major paper都只拿个B+,我是在学人家major什么finance啊==
不过至少保留着那伟大的dean list,无憾了,哈~

这段时间也在奔波着jazz band sponsorship
原本以为我会一间也找不着,毕竟要人家免费送你东西,谈何容易啊!
后来皇天不负苦心人,我替大家找到了concert当晚的200份晚餐,哈!!
当然接下去还要奔波make up和video sponsors,呜呼哀哉。

这个月在两年前打工的地方工作
她给的工钱蛮高,又包吃,又靠近我家,很值。
比起两年前,我更开心了一些。
因为我不擅长和长辈打交道,可是这一次的一华一马疯疯癫癫的老师让我很舒服,
而且他们很照顾我,一直买吃的给我当下午茶。

上午班

下午班

小瓜班

补习班

所以,不知不觉又迈入第38个月啦!

KO.B.Q
本来我是为了上一次和女朋友吃了那个很值得的couple set(绝对像四人套餐),价钱又划算,又很好吃。
结果不懂为什么找不着zzz

Chocolate Passion的chocolate bomb
很久没有吃了,也起价了!
不过那个味道还是一级棒的

然后即是一连串的剪刀手,不一样的嘴脸,哈哈。
因为穿新衣新裤很开心哈哈哈哈哈!

然后,七夕。



其实也不怎么特别
我放工到来都靠近晚上了
就只是一起吃吃晚餐冰淇淋
他送送很久没有的小浪漫——玫瑰
不过也想在这里趁机感谢他这一路来对我无私的好
尤其这个连假,只要我的家里没有我可以吃的东西他就会想尽办法送上食物。
只要我闹着我闷慌了他就会熬夜替我下载很多很多的戏
还有那一次吐得七彩他又送我去诊所又逼我吃一点点食物又陪我在家里修养
总之我无论多烦恼或伤薰只要打电话听听他的声音什么委屈都没有惹

绿色情人节?如果没记错。

其实哪来那么多情人节
我也只是找找借口看看他
话说lot33的set luch是很值得的,所以我们最近也常去那里。

还有就是我剪毛了
我很喜欢,也有很多人喜欢,谢谢谢谢哈哈哈哈。
不过头发渐渐长的当儿会翘TT

然后这一次是hiao group替我和女朋友庆生的时候了!

嗨,hiao group全员到齐!
谢谢蛋糕谢谢请客 <3 p="">


谢谢Ahma当晚那么积极又买蛋糕又插蜡烛
谢谢Pjun姐帮我们reserve让我们有20%折扣
谢谢Kai Dee在没有人理我们的当儿帮我和Jane拍照哈哈
谢谢Liting姐拍拖期间还特地赶回来庆祝
还有感恩薇盈姐隔了那么久还愿意告诉我们她的事

明明一起生日可是要你当司机不好意思捏
爱你咯哈哈哈

男人说为什么他是最后一个替我庆祝的
最后但是在正日啊傻佬!

由于我有大半天在教补习所以我们也只去了很少地方
首先是我很满意的hana cafe
环境食物服务都是棒棒哒
再来是urban artisan,冰淇淋是很美但是味道很普通。
过后是moody cow让我回味无穷的durian+salted egg+chocolate cake
借钱不菲但很好吃!
过后就去看免费电影——使徒行者,赞yeng赞!
后来本来是要回家了但他怕我玩得不开心就兜去starbucks哈哈
然后就结束这美丽的一天了




这一天,我很开心,
谢谢你替妈妈疼我!

FA Group

其实每一次和你们在一起都很舒服,因为可以做自己,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即便互损对方都不担心会吵架
我们互相关心彼此的未来,未来干什么几时结婚几时生孩子四年后一起去旅行。
一起玩“塔罗牌”聊心事聊近况
可不可以这是一辈子的友谊 <3 p="">

其实那一天是诗慧兑现承诺带我们去北海吃喝玩乐的
不过其实也只吃了盖饭和这间能够不浪费michelle穿晚装的苦心的manique cakes
还有诗慧说回去槟城踏实些所以我们待没多久就兜回去qb kim gary吃了哈哈
虽然他们一副嫌弃样又拒绝带我下去找男盆友
不过我说嘛她们是口硬心软关心我这弱女子的哈哈哈

Langkawi Trip + 39th Monthsary

在Breakfast Bar吃一万个不值的午餐后就前往Sky Cab了

这是我要来Langkawi的理由
美中不足的是后来下大雨,冷得我直发抖,
还好我们是最后一批上去,因为后来他们因下大雨不给上了。
啊不然可遗憾惹~

过后就去Cenang Mall&Langkawi Parade消耗时间
还是那句,还好我住槟城。

第二天也就是我们的39个月
一大早去了Kilim Geoforest Park配套(Gua Kelawar,海中看老鹰,Gua Cherita,Floating Fish Farm )还有因为下雨而取消的鳄鱼岛和温泉。
我顾着拍snapchat直到后来才发现忘了拍照==
其实如果不是因为淋了整身雨我是很享受的,唉。

Underworld
实在是个好棒棒的地方!
看了很多我长这么大没看过的鱼类?昆虫?海底世界?
但最喜欢的还是企鹅,太太太kawaii惹,第一可爱的生物!
然后浪费钱去体验台风、tsunami、gempa的经历。
吓死宝宝了~

Eager Square, Dataran Lang.
不是假期但人潮怎么辣么多

过后发现Langkawi Mall的一间韩国餐厅
环境是很优美的
可惜食物。。

男盆友带我来Langkawi的理由
让我这个乡下佬体验搭飞机的感觉
谢谢你, saranghae~ <3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