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16

这一篇 谈闺蜜

因为介个星期有两天公共假期
所以朋友也从四面八方回来惹,耶~

女盆友
当然我不会这样叫她,我还有更恶心的方法叫她哈哈。
就是很骚的语气叫janeeeeeeeeeee*因为会故意拉长所以要放很多e,LOL==
好了眼归正传,两个一见面就拼命说自己有多肥却一点羞愧之心也没有的肥女,
当然又再一次地去了两间cafe——Soul Cafe&Arang Cafe
还有也不懂为什么我们的合照越来越难看,
请好好反省janeeeeeeeeeee!

Soul Cafe 的 spaghethi 还真的是无敌的好吃
不过这个看起来很特别却一点也不特别的饮料就还好咯~

哦嗨,我称它为慧霞回来的组合。
何为慧霞,乃jane也哈哈哈。
虽然这张她们都很美而只有我丑到一个境界
但我还是觉得这张很温馨
所以喜欢的程度盖掉了不喜欢的程度
在此我也不方便说太多她的事
就,这种自以为是红人的b*tch不配在我的部落格出现,太肮脏了!

所以很棒棒的邱薇盈带我们吃了一个很棒棒的泰国餐
我读了两年都没有发现到自己的大学附近竟然有这种神地方
我一定会再去!

最后就是这群猪朋狗友了哈哈哈
好不容易又一次的全员到齐
这张照片的重点是诗慧那阿旺头发,有没有被可爱到,我太喜欢她这样了哈哈哈哈哈!
这次是我第二次去hana cafe
我介绍了她们那个我很喜欢的honey nut bingsu
我也吃了上次没吃到的拉面
啊啊啊啊啊写到这里我又有点饿了

随便一张当结尾
kay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