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ember 2016

尾声

我又和这里与世隔绝了好久,哈哈。
我尽量长话短说吧

就先交代下大学生活吧
我的期中考并不理想,所以我好好反省了一顿。
我会在期末考把dean list拉回来的!

这个学期也参与了Jazz Band Annual Concert的筹办活动
从一开始的Sponsorship Department到后来的Protocol Department
真的学习了很多

由于我们没有属于自己Sponsorship Department的合照
所以我就放放一部分工作范围的照片

Protocol Dapartment
其实我对我的make up&hairdo有点不满意的说
我寄予人手别无选择好吗TT 唉。

这是隔了一个学期后的文娱庆功宴
男盆友说我浪费钱什么都不能吃
虽然是文娱包的可是也是算浪费

和室友参与的第二个活动 <3 p="">

在大学里混得最频密的一群
大家都对我很好,我真的有放在心上,
谢谢你们:')

传说中的OBT
*矮咯我==

第二频密的闺蜜
一个室友一个邻居,我是小三哈哈哈哈。
大学里是真的有很多心机婊,你们却是我除外的好人。
虽然我一直抛弃你们,你们也说要和我出去难如登天,
可是可是你们怎么还可以对我辣么好TT

一直以来都很庆幸自己是在槟城读书,很少和中学朋友失联。

中三的组合
她说我们是exchange information group
哈哈笑死。
因为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朋友圈
所以久久一次约出来就只好出卖自己朋友圈的八卦 :p

FA Group
*又多了一位成员脱离FA嘻嘻(●'◡'●)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旅行
下一个目标不再是Malaysia,okok hahahaha.

也谢谢右边这位诗敏sekinchan的朋友热情款待呵呵

我美美的potd

全归功于我的女盆友
这对闺蜜包也是多亏她
下一张是红色闺蜜衣咯哈

而介隔要谢谢michelle哟哈哈

tada, 终于轮到你惹。
看着你慢慢变优秀,真让我们替你自豪!

Hiao Group
薇盈姐的大日子

虽然我一直损你
可是心底里是很心疼你的
我知道你很坚强
唉呀女孩纸坚强什么呀
如果真的遇到另一个更好的就不要等那个他了
他不值得拥有这么好的你

哦hi又是这位红人小姐
没办法我们太多共同朋友 啊哈 ==

最后一位成员的生日啦

锵锵,我们家凯迪 。

关于我日日粘着的男盆友
我很感激你每次都尽你所能完成我的wishlist
谢谢你那么爱那么疼我
在你身边我完全就是个废人哈哈哈哈哈

我吵着要吃但一点也不特别的magnum

Buy 1 Free 1 所以逼不喜欢吃yogurt ice cream的你陪我吃的llao llao

又是冰淇淋控的我嚷着要吃的matcha parfait

你探索到的Auwawa Cafe 然而却被我一再泼冷水地嫌不好吃

吃环境的小木屋

不懂第几次的怡保getaway

美丽的Design Village

谢谢你被我骂了又骂还很是耐心的帮我拍照

在一起那么久之第一次唱k

我是个喜欢圣诞节多过新年的怪人
所以我吵着他带我去个个购物商场看圣诞布置哈哈

Gurney

1st Avenue

Queensb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