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uary 2017

2017

原本是打算等sem break过完了再一次过更新
如果大家有留意到我这几个月都是这种方式更新的。
这种行为我们称为——懒 哈哈

好啦,言归正传。
这一篇我想给自己写
对,只给自己的。
当然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我会另外再总结我的生活。

23了
有时候翻回以前的照片,
再照照镜子看现在的自己
真—的—有—老—到
干。

还记得去年我说过不写什么new year resolution
因为想活在当下
后来我发现我的生活有点一团糟

我想认识我多年的朋友好朋友才会知道我爸把我关得很严
偏偏我是个很向往自由的人
所以每次亲戚及长辈级人物问我为什么不回家住
就算大家觉得我有点不孝 我还是想说
我没有后悔
别人的嘴吧我管不着
但至少被约束了20年
我终于有机会在大学4年过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做个真正的成年人,
很男朋友旅行,很朋友半夜出游迟归,
过我的精彩生活,我无怨无悔。
毕业后我也想过不在槟城工作
有想过去新加坡
对,是为了钱,也顺便训练我一直以来很想训练的英文。

虽然我到现在都还认为我选了finance当major是个错误的选择
但我知道没有退路了
所以我都很乖的读好书,拿dean list。
毕业了再好好想清楚出路
我很羡慕那些开online shop的红人
虽然有些不成熟的人类会认为没出路,但至少他们做着自己喜欢的事,
天天工作都不会blue,
赚到的钱足够她们吃好料旅旅行,有什么不好。
拥有大房子有跑车但天天压力地工作 不能享受生活
除了比较有面子就没什么好骄傲了不是吗?

好,我好像越说越远==

所以,今年将会是我最后一年的"midterm+assignment+final"生活。
我只希望我再顺利拿多这两次的dean list
还有再顺利参与多一个活动
我就满足了。

希望可以和男盆友顺利熬到27岁,结婚。
还有我放在心上的男女闺蜜不要失联,大家幸福安康。
没有另一半的快快找到真命天子/女,赚钱的可以开心地工作。
爸爸哥哥弟弟身体健康,不要再像妈妈那样从我身边溜走。
妈妈在天堂无忧无虑地生活。
说到这个,我觉得我做到很好了。
可以不再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向别人提起妈妈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很想念你煮的食物
清淡但足以让我念念不忘
所以我到现在都还是吃不惯爸爸男盆友妈妈及外面浓味的食物
想念你知道我很容易肚子饿又挑食所以每一次都煮不一样的食物糖水snack等
还有只有你才会捉到我都吃些什么
但现在却是男盆友的重任了,哈。。

好了,最后,减肥。
每次提起这个每个人都会翻我白眼
我的体重确实是在normal range的
可就是拍起照来都一副肉肉的样子
所以,就4kg,放心我减到40kg也不会underweight的,
不要再讲我了,干==

总结前献上美女一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