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17

鸡年

除夕夜
这是久违的火锅团圆饭
我还记得去年的新年大家都不太想过
因为那是第一年没有妈妈的新年
今年,大家也慢慢放下了。
当然这并不说明我们把她给忘了
而我现在是家中唯一女丁
有三位帅哥保护疼爱
所以请你们都好好的!

初一
初一look
新年之中我最讨厌这一天
因为要面对那些三姑六婆的毒舌
请原谅我如此无礼
我真的很讨厌他们每一年都要拿我和哥哥弟弟做比较
哥哥修医生;弟弟修工程师。
都是他们那种年代很被看得起的工作
他们觉得我这种成绩不应该拿文科这种赚不多钱的工作
干,很想大大声地说一句“你们的思想out了哦aunty uncle,有时候文科比理科赚得多哟fuck:)”
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
Result proves everything
就像当年他们看衰我理转文后成绩也不会好到哪里去一样
后来我的成就赏了他们一记耳光
我相信未来我也可以堵住他们的嘴巴的

初二
初二look

有男盆友陪着拜年就是特别爽特别不闷
希望每一年的新年都有你~♥

每一年的初二他的表姐都会请吃火锅
而且每一年的汤底都不一样
我很喜欢去那里,因为太漂亮了!
我也很喜欢他的亲戚,那个喜欢多于我那一边的。
虽然他们都大嗓门的
但是他们从来不会比较这个比较那个
相处起来就是舒服

初三
这一天请爸爸和哥哥看电影♥
虽然我说了很多次不要相信网评!
但我还是相信了!! 干-.-
结果我满心期待地去看
然后很失望地走出来 哈-哈-哈

槟城古典
我想带老爸来这里很久了
这一张要谢谢哥哥的室友
我很羡慕哥哥有很多不会讲中文的朋友,
换句话来说就是有一群可以训练自己讲英文的朋友。
我也想要!谁谁谁都和我讲英文吧!

初六
嗨,慧霞回来的组合,哈!
我发现每一年的新年我都会和不一样的群组来她家拜年
她的家人都很热情很好客,哈哈哈,害我怕怕der :p
噢,首先想说声对不起因为我浪费了未来人妻的苦心,
把她千辛万苦煮的'jiao sai'丢掉了一大半。
我每次都很喜欢酸她们
然后很享受给她们损回来
或许这样子才能让我看见真朋友
如果那么一点小事也要闹脾气我宁愿没有这个朋友,真的。

okok,2020年再来一张
薇盈嘴巴歪歪
慧霞眼睛大大
丽婷的剪刀手
还有我的半张脸
哈哈哈哈哈!

晚上,极乐寺之夜。
和往年一样大同小异的灯饰
那一天,我艰辛万苦地爬着山,
爬着爬着想做呕。
他不仅没发脾气(最近他很爱凶我)
还一直要把我背上去
所以小小感动了一番,嘻嘻♥

初九
这一天,哥哥和弟弟都回去了。
我有点寂寞
所以拉着爸爸看热气球去了
的确,很热T.T
可是真的很美!

初十
我们的44个月
又clear了我的wishlist之一
买一送一RM8,我觉得不错吃。
可惜卫生那里扣了分
因为男盆友被来历不明的昆虫咬得红肿T^T

姓李桥的布置很美
那里没有被商业化所以还是很亲民
反而最著名的姓周桥被商业化了
但大致上还是吸引到很多人去光顾的

返家前再clear了我的wishlist之一——红辣椒干锅鸡
香是香但就是咸了点
环境优美服务不错但应该不会再来了
贵死了。

初十一
怡保表哥带着女友大驾光临
一大早被吵醒
他用免费电影逼我当电灯泡呜呜呜
西游好看,大家不要相信那些烂评:p
然后看看他们甜甜蜜蜜地吃着Aboong,
再吃吃我人生中第二次的大碗面。

旧关仔角
槟城人过年就是多function
Seriously proud to be a penangite :)

初十二
我们都是一群从理转文的中六生
少了长得像马来人的Phoebe Yeap
感激佩芹用心良苦plan这个outing
感激勇明的载送
你那一句“我把你当知己的”让我很错愕
虽然我们很少联络,五只手指头都数得玩那种,
但谢谢我在你心里还有个小小位置。
我祝你快快找到另一半,我的思想不古板的放心!
也谢谢Juvyn的越南手信
p/s: Coffee Element 的食物真的不行-.-

初十四
男盆友不知道从哪里又弄来了free tickets
所以今天去The Top和Penang Trick Art Museum 
The Top我还会再光顾的
因为Jurassic Park太贵了所以我们决定下次再去
Penang Trick Art Museum就有点逊色...........

初十五
美好的成绩迎接最后一天的新年
虽然还是拿不到first class,虽然每一次都只能在dean list的范围,
但这是我第一次在finance subject拿了个A- !!
灰常灰常地开心 :D
我会再接再厉的!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