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17

新年前 新年后

新年前
其实还有一些2016尾的记录
但既然是新的一年
姑且省略掉吧

朋友篇
这三人行是在考试期间的事情
他是我们俩中六交往时帮过我们的好人
所以我蛮信任这位朋友的
祝你能够再一次升级,然后罩一罩我家男人哟,哈哈。

这是考完最后一张试纸的‘行街街’
顺便办个farewell给咋们洪先生,exchange Ausie顺顺利利啦!
照理说应该是我们请客的
也不懂为什么最后是他请的客,LOL!

一有假期就必约伴侣
我们什么都能聊能倾诉能分享
朋友之中她最了解我了
认识你绝对是一种福气,我一直那么认为的♥
看见你幸福,有个好男孩疼你,真的很放心。
你要好好的 我们要好好的

谢谢女盆友把我candid得那么美哈哈

六年一次之第一波
生日快乐佩君 :)

因为某些沟通上的问题
所以我们三只饿鬼先一起吃个晚饭了

对不起出席不到初六的open house
所以只好提早来找你了
实在好喜欢你的新家!
可惜太匆忙忘了在你床上拍张照再走:p

哦嗨我最爱的人们
衷心希望我们对彼此的热忱能一直这样延续到老
真心把你们记在心坎里♥

生日快乐诗敏
祝你甜甜蜜蜜
实习顺利快点当个真正的老师以后教教我们的孩子哈哈哈哈!

男票
庆祝偶们滴43个月
行程基本上忘了
只知道好男人又一次clear了我的wishlist
这傻男孩不懂是没有wishlist还是什么
很少要求我,都我要求他。

结束新年前's post之前,附上一张自己没了一头自然的深可可色头发。
本来誓言不染头发的,但还是敌不过爱美,为了遮掉一头白发,所以。。

Tadaaa~

------------------------------------------------------------------------------------

新年后

214情人节
我们的第四个情人节
我的四朵花❀❀❀❀

Sae Ma Eul BBQ
我本来是看在很多人去才去的
但还是失望收场了
火太大了服务员又不够
我看很多女孩子和我一样一直在闪火焰吃得很不安 囧


哦哦滴滴

Melaka, Teluk Intan & Sitiawan Trip
我懒得cottage照片了大家将就下picture spamming吧!

第一天
有冷气有电视厕所和床褥都干净还包早餐
是没得嫌了的啦哈哈
住得舒服就好

 check in后,我们立马飞奔到这一间很多大明星光顾过的古城鸡粒饭

由于我只顾着拍snapchat忘了帮食物拍遗照
所以只好screenshot我的snapchat惹

Duck Tour外观

Duck Tour内观

这只小鸭神奇在于能通往陆地与海面


Sky Towel 
可怜畏高的男人一边脚软一边帮我拍照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也是畏高的但基本上只要地板不是玻璃的我都可以接受
大爱这里的每个角落!
尤其一往上看的鱼儿
我在想如果有些鱼畏高那可怎么办好呢哈哈哈



那时候正是日落
那唯美的画面让大家的心情瞬间变好了

Capitol Satay
终于尝到你了!
可惜太辣了
可能还有其他更好吃的
还是槟城的lok lok比较好吃

Jonker Street 
好长啊啊啊
就食物逊色了点

第二天

Masbro Village
其实这里是不允许随便进来拍照的
我们只好快手快脚地拍完闪人


A Famosa 下部
看下我的手势就知道马六甲的天气有多热
好像随时随地都在中暑


A Famosa 上部
p/s:还是Kellie Castle比较美哈哈


Melaka River
这里的风特别特别的大
明明红屋在对面街而已可是那里就太阳高照-.-



好喜欢这一张好有feel哈哈♥



红屋
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这里的颜色
是真的很喜欢所以说三次哈哈♥


Jonker 88
那里的人潮多到~~
但值得一赞的是他们的手脚好快

p/s:原来baba nyonya laksa是槟城的咖喱面..........
p/p/s:这里的cendol很香!!

哪里知道吃完出来hoseh啦,LOL-.-
史妈妈说算命师说我家男人新年后中罚票会幸运
本来我们都嗤之以鼻
结果隔天还真的开toto哈哈哈
可惜史妈妈买了magnum & damacai就是没买toto

然后我们驶去Klebang喝喝这闻名的coconut shake
可能吃太饱了我觉得还好而已

然后我不懂他们有没有骗我
他们说这里是沙哈拉沙漠
我觉得不像叻哈哈

Submarine Museum 
这里是史姐姐吵着闹着要去的
好啦没有吵啦我说说而已哈哈
Btw,我又长知识了。
原来潜水艇的结构是这样的

后来我们只需要付RM5就可以参观4间museum
我觉得很值
但见仁见智



 第一间
也是我最爱的
超大超漂亮啊啊啊啊啊!

第二间

第三间



第四间


然后我们进去Mahkota Parade避暑一下
再吃吃那里的千层蛋糕
不错吃呱哈哈因为我不是蛋糕控
如果我再嫌恐怕要给人打了哈哈

回酒店前我们又去逛Jonker Street一圈
反正那里离我们的酒店也蛮近的
然后猜猜我遇见谁了
Cze Vern & Zhi Hong耶!
One of my favorite couple
好配啊真心觉得配♥

第三天




本来要直接下Teluk Intan的可是史姐姐想看鳄鱼所以我们又绕去那里了
其实还有其他动物的
只是我没拍
虽然鳄鱼有很多品种但我只把它们当两栖动物哈哈


大略中午时分,我们就驶去Teluk Intan这间非常1 Malaysia的餐厅
为什么辣么说呢
因为这里综结了马来人与华人一起开的餐厅
食物也很不错


安顺斜塔
好啦是有斜到啦哈哈哈哈
里面的结构也很漂亮

Sitiawan大伯公庙


里面很大很壮观
男盆友说还没遇见我之前有去过那里的月老桥
今年终于可以和我一起过那里的情人桥了哈哈哈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看的
好比如解释十八层地狱、十八罗汉等

黄酒和红酒面线
个人是比较偏爱黄酒,很香。
美中不足的是黄酒面线的鸡腿卖完了所以他拿了红酒的鸡腿替代
所以整张图的美感没了
还有我们也从中吸取了教训
怎么说呢
其实那边是连续多口档口卖大同小异的本地食物的
我们太匆忙坐下来了才发现这一档只有我们,人潮都在另一边。
再吃了吃那食物然后我们懂为什么了LOL
还有,那个老板很不老实!!

猴子园
男友说以前这里很美的
现在都干枯了


终结前娱乐下大家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