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17

Sem 6

看来我真的好久没上来了
很多时候是有那个闲情逸致写的
偏偏那时候不是没wifi就是考试期间
至于为何我现在又回来嘞
因为我活腻了 哈哈没有啦因为我终于考完了所有的midterm了

慢慢地我也步入了人生中最后一年的读读书考考试赶赶assignment的日子
因为明年开始我要intern惹
再然后就是认真工作赚大钱
我也还没想到要干什么大事业
应该不会是我现在修得很辛苦的金融科
或许对很多人来说是件很浪费的事情
就连我爸也这么说我
“你不做这份工那你读来做么”
然后我就发现有个blogger把我的心里话诠译得很好


这个学期也是唯一一次没有参与任何活动的学期
再者,我要读的科目要少了。
所以我天天过得很悠闲
还是一样天天粘着男朋友转
然后睡睡美颜觉 追追剧什么的
总之就是有点虚度光阴好比退休的生活
以后是不可能有的了

还有一件非常之心痛的一件事
我那个才买不到一年的iphone5s掉进马桶后宣告不治
为此我惩罚自己3个月没得买新衣
重点是我的照片又再一次被毁 没了
所以我也只能更新最近mid sem break的事情

每一次她们约我出去玩我都会很愧疚
因为我们认识了快3年我好像没有一次主动约她们
可想而知我是有多重色亲友 科科
然而她们却未曾放弃我
还多次帮我
有什么心事也愿意告诉我
小的实在感恩
当然我自问也有尽做朋友的责任
诶,这样讲好像怪怪的。
其实就是她们需要我的帮忙时我也会尽我所能的帮
有什么tips也不曾自个儿收起来
可能因为这样即使我们没有日对夜对感情也可以很好吧
她们两位都属于温柔型
比起我中学的朋友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
可是我还是一样爱 ♥

三个槟城两个彭亨一个吉隆玻的闺蜜
所以只有大家都在公共假期的时候才能聚一聚
和她们 就算一年没见面我想也不会尴尬
因为大家都很疯狂 啊不然就呆呆的 
假呆呆的都有
最近大家的level又起到色色的
我的天
但至少我知道认识她们真好
因为她们让我相信真心朋友确实是存在的

我们很难得会因为不是庆生而聚LOL
恭喜第一位在我们之中毕业的凯迪
祝你日后工作都可以开开心心的
*我只想说目前我还是有心想继续我们的情 我还是很珍惜每次大家用心地给彼此搞庆生 我只是希望大家都可以这么惜福 那么友谊长久并不是不可能的*

题外

认识超过10年的“啊嚒”生日啦
她还是一样每次给我们酸到气炸炸的却还是对大家都好好的
大家心目中心地善良的朋友
我也愿你天天开心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哈哈哈哈哈

少了在外国exchange的ATP
大家都还是一副懒散散地在大学过日子
可不可以争气一点 
每次看你们nua我很beh tahan
因为你们每一次都很帮我所以我也希望你们好

最后,当然忘不了我的最佳男友。
由于我很喜欢上instagram看看我追踪的女神
所以哪里有新开的地方又很合我意的我都会吵着男朋友带我去
然后帮我拍上成千上万的照片

我不懂为什么教了他那么久他的技术还是没进步
不是整个照片歪掉就是会去掉我身上哪部位啊不然就一整个蒙又或者是我闭眼手还动着的时候他还给我按下快门==
所以后来我都直接帮他拍一张*如上图
叫他跟着我的角度拍就对了

不过还是谢谢他的无怨无悔哈哈 爱你

46个月
这间是误打误撞进来被坑的
可是那个小笼包是真的一流
而且他们还有专给女孩子放包包的架子
我还真的长知识了哈

这里是我在ig看到各大红人都来打卡的地方
所以就想来见识见识一下
味道普通没有至于很难喝

接下来要介绍的两个地方都是从闺蜜的部落格看来的
更多详情请至: http://milaylay.blogspot.my/


New Starbucks
与其他starbucks不同的点大概就是它的设计以复古为主


海珠屿大伯公
时隔多久我只记得那里实在很漂亮
绝对是个拍美照的好去处
而且那里的居民也是我看过最亲民的居民了
他们不断告诉我们哪里有得拍照还叫我们一定要等到傍晚LED灯才会开
虽然我们最后还是不等了因为蚊子很多我很痛苦


再来的是Memory Lane寻梦园
我是在面子书他们上传的影片知道这个地方的
可是去到的时候比我想象中小
食物也麻麻地
可是还是值得一去的 嘻嘻


Pinang Tunggal
虽然结构蛮美的可是还是有一点危险
因为脚下那几个窟窿是没遮的一不小心就是掉进河里了

最后要介绍的是我刚去回来的Ice Cafe
压根儿都没它说的什么8°
因为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所以人潮也不至于水泄不通
但是还是坐满人了

我只能说甜品的味道超普通
只是它底下闪烁的灯很美

再者,环境设计得很精致!
所以还是可以来的




这张fail!


这里最难拍因为有一堆小孩一直进进出出害我们等了好久才成就的一张


就这样
Sem Break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