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e 2017

嗨,我又回来了~
这一次也是刚考完试 但 是大考
而我只能休息个这么6天时间就工作去了
因为是被人挖过去的
所以想要懒一下再找工的机会都没有 呜呜

所有的假期生活都会再另外写

现在只是短短一篇Sem 6 Part 2



在一起的第47个月
听说Dcova的Spaghetti也是数一数二的好吃所以就去了
不过还是觉得Soul Cafe的最棒!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日子
twitter说过了所以我也有点懒得解释了





这一天是只有情侣才觉得有意义的520哈哈哈
第一张是糖水小铺 
自从那一天吃了那碗花生糊我才发现原来自己有那么喜欢吃 
那一天过后我有再去吃2次 哈哈 难怪我可以胖上5公斤
其余的装逼照是位于Chapel Street Cafe
对于我来说环境真的有很美!
食物也不错



Thai Shop
这是在那些网红还没发掘到之前我已经吃上了5次以上的美食
不管是Tomyam, Green curry还是猪脚饭,猪肉串都是棒棒的!
喜欢泰国美食的真的要试!




如果没记错这两位June babies都是中二认识到现在的朋友
真的很感恩虽然大家都是理科的学生而只有我是文科生
但是大家还是没排挤我让我加入这个大家庭
诗慧→从认识到现在都给我一种偶遇你都会很兴奋的闺蜜 真的 每次遇见你都感觉很温暖
虽然你都色色的TT 可是就是因为这样我们这一组从来都不冷场
真心希望你的白马王子不要再迷路了快点来到你身边保护你 ♥
Michelle→说话很直的朋友哈哈哈 
虽然中四那年和你同班过可是我们那时候都是零交流的
不过没关系现在熟练起来也不迟
你这么美就不要再挑了啦对你好的就要了吧

接下来是我和男朋友的4周年啦
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现在越来越多的羡慕
我只想说谢谢你愿意继续忍受我的臭脾气
也很感恩那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宠爱
今天考的Development Psychology里说过在一起久了romantic love是会越来越少的
可是为什么我们在一起的无数个岁月里我从来没有一刻认为我们的romantic love变少的 哈哈
好嘞 回来回来 哈哈哈


第一站 Kyochon
其实已经是第二次光顾
可是这一次点得太多 咬得我们牙齿都酸了
比起上次那一个red pepper这两盘soy&honey有逊色了点 哈





第2站 Merry Me
其实只是换个名 之前是叫Ice Estate的
原来楼上是这么美的 赞赞
甜品也耐吃






Three Sixty Revolving Restaurant
这是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以来你第一次带我来的高级餐厅
破费了 /(ㄒoㄒ)/~~
虽然我真的很兴奋也很开心可是以后真的不需要了啦
一次我就满足了 真的
感动 爱你一万年

虽然一整天都是焦虑地在庆祝
*因为隔几天就大考再加上我大姨妈来
但是整体来说还是很愉快的 谢谢你亲爱的 ♥



Hiao Group大姐毕业囖!
一直以来都很羡慕你人缘那么地好
每次看见你这么有意气都会让我想像你一样对身边的朋友都很好很好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子要经历这些伤害
可是我想可能上天就是要委派一个更好的可以更疼你保护你的他
因为你值得拥有最棒的
好啦也希望你日后工作都顺心顺意 赚多多钱旅行没烦恼哦 ♥


*拍了那么多最喜欢这张可是竟然来一个曝光的不要不要的(T_T)


Two Buns
庆祝父情节+老豆的生日
我知道这两年没有妈妈的日子你比我们谁都更难受
我们三个又时常不在你身边
有时候看着你越来越小孩子气我才发现岁月不留人
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妈妈煮的菜可是谢谢你都尝试煮住家菜给我吃
生病的时候都会给我买药补凉什么的
给我们自由选科选工作可是如果可以给我们自由社交会更好哈哈哈哈
真的就是比其他父母管严得多了
又来Development Psychology里的theory哈哈哈哈就是因为你太过拘束我们,我们三个才会变成introvert,这个authoritarian parenting是不可行的。哈
不过还是爱你啦,你笑我就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