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17

Sem Break Part 1

不知不觉熬了第一个月的兼职 虽然还有另一个月在等着我呜呜呜
我没用错词,真的是在熬着过。

我前前后后做过3次的promoter 也当过3次的老师。
我发现我做promoter的时候是个extrovert的孩子
当老师的时候却会变成一个introvert的人似的
结束每一个promoter的工作后我都会很舍不得那里的朋友
然而当老师的日子却是天天倒数着完工的节奏
所以咯 磁场真的很重要
可惜的是真的很难找到只有两个月又很高薪的promoter job
但大致上除了被一位长辈欺负,其他老师都还挺照顾我的。
福利其实也很好,又包吃,距离我家也只有5分钟的路程。
所以想想反正也是人生中最后一份兼职了,就咬紧牙根做完罢了。
薪水是我的动力!
哈哈哈。当然还有以下的挚爱们

考完试的那一天
然后顺便替右下角那位被P上去又人在澳洲的洪先生庆祝生日
虽然我几乎每个学期都说着类似的话
但还是 谢谢你们 ♥♥♥
是你们教会我8点的课,8点才去吃晚餐。
是你们教会我last minute也可以赶出一份grade A的assignment
当了那么多年的乖学生,现在才发现偶尔当个坏学生也可以很爽,哈。

第一天的假期 见见右手边那位一年方能见一次面的昔日同桌
明年再见哟科科
还有还有,我终于见识到了flying pasta!
原来全都是假象,比我想象中矮很多 (╬▔皿▔)

在这之前,我的世纪好男人又带我去clear wishlist囖
我一开始是冲着watermelon cake去的,可是为什么just available in weekend/(ㄒoㄒ)/~~
还好另一个招牌甜品(上图)也算得上不错吃的,赞赞~

这一天是男朋友带他的家人和我游Kulim的一天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我snap着snap着都忘了拍照
就只剩这张惹。。
这间是回程的时候经过parit buntar而逗留下来吃晚餐的cafe
老板娘好美!听说之前当过空姐的哈哈哈。
人美 环境美 食物也好吃
推荐

FA outing
Favourite gang so far ♥

诗敏的男朋友今天见家长(我们)唷呵呵🙃
一见面诗慧就要他把我们的大名一个个说出来
他应该有捏了一把冷汗哈哈哈
我个人认为他是个绅士的男孩,绅士的男生都很加分的。
所以过关哈哈哈哈
希望你可以好好疼我们家诗敏

Penang Avatar Secret Garden
我终于也来了!
好美呀♥
*只是那个人潮我真的不行

开工前的一聚
是不是被甩后的女孩都会变得特别漂亮
不要打我哈哈哈哈
本来已经很多人疼了 现在更多
你的人缘我还真的羡慕不来
祝 永远幸福😏

credit to gf ♥

credit to bf ♥

见到你本尊真的无憾了!!!
虽然你已经离队running man了,但是在我心里你还是running man中无可取代的成员!
我也因为这个节目而开始关注你的歌 有好听 🤘
衷心希望running man有朝一日会来大马,please👉👈


Easy Brew


49个月哟哟哟
爱你天长地久
由于现在我们各自都有在做兼职,不能像上课那样天天见面。
所以每一晚煲电话的时候我都烦他几时要娶我哈哈哈哈哈哈


Thanks to my personal photographer huhu 

男朋友的23岁生日~
为了支持我的女神 为了这个蛋糕 
他体谅我提早10天庆祝他的生日 嘻
这个蛋糕不只精致,还很好吃!
For a cream hater like me the cream is so on point, and the blue velvet is so special yet yummy !
*顿时好想用英文继续写哈哈哈好懒惰打华语,但我怕我词穷( ╯□╰ )
post了照片后有好几个人私讯我
所以如果你刚好有在读又感兴趣的话可以打fompatisserie以知更多详情

看着你看到蛋糕那瞬间的笑容 再立即拿起手机拍下来的举动
我知道什么都值了♥
*美中不足的是redbox不让使用烟花蜡烛,所以下面的背景变成他家。


Redbox
我还是prefer neway
因为我们都很少去唱k
所以我不晓得公共假期是要提早预定才有3个小时的
所以的所以就这样无端端只剩下2个小时的时间吃午餐、拍成千上万的照和庆祝
然后剩下那么一丁点的时间唱唱歌 呃

免费电影
一开始听朋友说没有很好看
可我觉得不错耶
我发现每一次他们说不好看的我都认为很好看==
OK咯我的品味怪咯






Macalister Mansion
虽然我们只是进去点了一份饮料
但还是习惯性地厚脸皮在那里拍了一连串的照片
深深地爱上这里 ♥.♥

Sugar on Top
The lava is way too much 
I prefer Dan 
因为他真的没有什么wishlist
所以他的生日都去了我的wishlist LOL

Picture talks .

The consequence of the picture and caption above heh .

Result Day
This is my first time ever getting first class honor
Finally no more just dean list!
Ahhh the excitement is real ! huhu


我说过如果我拿到first class就会请他吃
所以 哈哈 没关系
我请得很乐意很开心





Bean Sprout Cafe
其实过了1000天后我们是没有在一百天一百天那样庆祝的
因为我嫌1100,1200什么的的数字不好看
只是刚好那一天是1500天所以写写而已啊哈

少了陈钟渝的form 6's girl gang
看了这一张我很欣慰我是最瘦的那一个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从很塞车的恒毅赶过来载我哟
只要是你的决定我一定义无反顾的支持(✿◡‿◡)
人生短短几十年 趁我们还年轻还有能力想做什么就应该做什么!
人生是自己的,不要有遗憾。

也谢谢你介绍这一间很好吃的素食店——Sushi Kitchen

谢谢老板这一盘的免费sushi*有很美(*^_^*)
我知道没有海鲜内陷可我就不敢吃丫🤣



Kota Dine&Coffee - when Franchis meets rempah
我真心觉得自己很厉害拍照有没有哈哈哈哈


和这位永远不可能只去一个地方的吃货女友约会会
命苦上班二人组😪


如果每次拍拖我可以带埋她我的照片应该都会很美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