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17

Sem Break Part 2

哦嗨大家(。・∀・)ノ゙
就这样倒数倒数着度过了人生中最后一份兼职
我很感激那群小瓜带给我的欢乐
也很感激各位长辈时不时分享给我的经验和道理
有缘再见?Hmmm

基本上这一次带的都是nursery的小孩
幼一、幼二还有小学安亲班的学生只有在随便一位老师请假的时候我才会去代课
从一开始很抗拒教这一群专注力只限于1分钟内的孩子到后来骗着哄着终于成功让他们学会认很多很多的生字新词
的确那个满足感是言语无法形容的

这里最小的有两岁 最大没错的话应该是四还是五年级
而这位其实是新生
在我来执教的第三天这样才来的吧
虽然我没有特别疼他 甚至还小骂小打过他
可就是不懂为什么他超级粘我的
所以就这样成了我最喜欢的两岁小瓜
小小年纪咬字清晰,也比某些三四岁的来得聪明 。
只是好动了些LOL

这位是我第一天来就很合我眼缘的三岁宝宝
虽然也是很皮但是瞧瞧那一头今年最时尚兼可爱到不要不要的超短刘海
真的就生气不下了
后来我发现原来她的妈妈也是从事Coway的我就更疼她了(因为男朋友也是Coway的😈)
尽管骂我偏心吧哈哈哈哈哪一位老师不偏心啊你说

这位我曾经教过的乖巧聪明又美腻的四岁小女孩
其实那时候我也挺喜欢教她哥哥的 科科

-华文班-
这一群是教得不怎么让我吐血的幼一和幼二孩子
其实少了一大半人
因为我不知道原来我教的最后一个星期是学校假期
Half day care的都不需要来
所以这一次我就不能一个个的把我教过的学生拍下来了

和我比较谈得来的同事
对,是马来同胞,一位对华人习俗特别感兴趣的马来朋友。
可能我们的年龄只差那么个两岁所以我比较不避忌和她开玩笑吧
对于我很难和其他长辈级老师聊天这回事其实我也很懊恼
我也不想这样的 就是打不开心扉啊 唉

我见过最搞笑的kakak
谢谢你如此信任我把你孩子孙子家乡的所有故事都讲给我听
也因为你我这两个月可以吃到这么健康的家里餐
我一直都很佩服你可以把食物煮得淡中入味
还有就是我这种麻烦级人物什么海鲜都不能吃 害你每次都要另外煮给我
增添你的工作量我真心感到不好意思

这束‘花’是由一位很有艺术细胞的辣妈老师一手一脚弄给我的
我到现在都觉得我不配你们对我那么好!
虽然我确实很少偷懒
被欺负也是默默地忍气吞声
可是我不是天使 我还是会向男友朋友抱怨的
我不知道原来你们都有把我的好记在心里
你们说你们不是每一位老师离职都会送的
那一刻我很感动 
但更多的是惭愧。。

这一天刚领薪水所以请男朋友吃一餐
然后顺便来这里看看这些可爱的假生物
其实我不是tsum tsum迷
但是就抵挡不了它们的魅力

娇小的我与庞大的你们


第50个月的小小庆祝
其实也不算小庆祝因为那个bingsu不是普通的贵
看在很好吃的份上才没在乱
但是那个韩国餐就不值那个价钱了==
虽然他们是在同一个空间里做生意但是我不清楚是否是同一所店mou

我的眼里不再只有你哈-哈-哈

这里的打卡角落

室友与邻居
这是我认识她们的第三年
我突然良心发现觉得应该为她们庆祝一下生日哈哈哈哈
这些年来我们都没有为彼此庆祝生日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们的生日都落在假期
二来你们都不是槟城人 所以我们很难一聚

看着你们看见蛋糕的那一刻 那个惊喜的表情
一整个满足!
谢谢你们这些年来对我无私的好
我真的真的很珍惜你们
希望毕业后也可以每年抽些时间聚一聚


终于也试了!
榴莲奶盖奶茶
其实不应该点奶茶的因为和奶盖的颜色一样样拍不出美感
最不应该的是添加那毫无味道又很硬邦邦的珍珠(话说我们都不懂要另外加钱,干!)
还好那个榴莲味道还算得上浓郁
但还是决定不会再来

毕业快乐阿嚒!!
我认识了超过10年的你
你除了行为变得越来越joke之外真的其他什么都没变到🤣
哎呀你就好咯改走女强人路线
相信我 你一定会变成第二个邱薇盈 
到时候再慢慢万中挑一追你的男士ok?
那时不要再过了一年半载才公开好吗?真的会生气!

还有你 邱薇盈
算你啦还会带他来见见我们
你是我第一个搞姐弟恋的朋友bwahahahaha
hana帅啦够屁孩啦ngam你
虽然你还是一直不避忌地提起那个尼克乐
但是总算勇肯敢踏出第一步 愿意打开心扉接受其他人
我也就欣慰了





我觉得我现在体重又飙回一定离不开这些甜品
都嘛阿嚒的错
早知道买一束花给你算了哈哈哈哈

这一次总算记得合照了
这次的假期除了在Butterworth和Kulim跑真的没有去到比较好玩的地方了┭┮﹏┭┮

这个叫猪肉粉
真的是一流的好吃!
槟城没有的味道
因为没有鲜味所以特别合我胃口


这种天气在室外的mall逛怎么少得了冷饮

美食当前我却吃不了几口
真浪费
因为男朋友的行程都是一连串的吃吃吃所以害我被撑饱了



这是第二次前来
上一次是白天所以觉得这里普普通通的
但原来晚上有比较美啊哈
食物我觉得还可以 赞赞~


第51个月
难得男朋友第一次那么用心的找地方想带我来high tea
感动nia哈哈
我从来没有吵过他点这类型的高级甜点是因为我觉得这种东西吃多了会腻有点不值
不过尝试一次也无谓啦🤗

我们还是好好的
虽然偶尔会吵一吵 闹一闹
不过都没有想过要离开彼此
我想这就是所谓对的人吧

这一身打扮要谢谢慧霞宝宝了
如果你不知道谁是慧霞那么Jane好了哈哈哈
完全是她style的衣服裙子
不过放心,我的脸蛋驾驭得了的(✿◡‿◡)
哈哈哈哈我真的不怕死给那些讨厌我的碧池看到恐怕又要一轮的谩骂了

锵锵锵锵
我想要尝试很久的懒人火锅
其实和我在红辣椒吃过的干锅完全一个味道
闻起来很香 吃久了舌头有点负荷不了罢了
再加上那个鸟蛋和牛肉肠我都没在吃所以全程只在啃蔬菜包和面条囖

对不起由于我有点兴奋而我忘了拍所以只好在snapchat截了这个有filter的图

箭头想要表示的是烟LOL

-完-
如果你想问我买不买好呢我只能说尝一次也无妨。
我是没有后悔啦 哈哈

➡➡➡➡➡➡➡➡🍰23岁🍰⬅⬅⬅⬅⬅⬅⬅⬅

第一个生日蛋糕
被大家嫌弃得没完没了的水果蛋糕😂
但我本身没有很抗拒水果所以还是接受得了的 科科

第一个生日大餐
除了aglio olio其他都蛮好吃的

Rain Garden Restaurant
一整个浪漫有没有
还有驻唱歌手在镇压可以啦
那一天也不懂是不是很多人生日 驻唱歌手不停地在唱生日歌


内观就古典美喽
我个人是很喜欢这里的 好唯美

少了两位成员
但还是心存感激的🙏
已经连续5年不曾间断过的庆生
谢谢有在努力维持这段友情的你们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永远留在槟城工作
可我觉得把握当下是最好不过的了
反正未来倘是个未知数

我们说过如果哪一天再也没有人替我们庆祝生日
我们还是会约出来我买个蛋糕给你 你买个蛋糕给我
庆祝到随便一方XX好不👯

第二个生日大餐
实在好好吃
吃了那么多这个最好吃了!

可惜有点贵
谢谢男朋友❤

第二个生日蛋糕
我觉好看不好吃啦
但因人而异 可能有些人会喜欢
而且我想说的是它比照片小很多

第一次拿这种气球去cafe难免会有少许尴尬
但是我拍着拍着也就忘了旁人的眼光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大气球👱💘🎈

真心觉得好看
不是因为是泰国片才狂赞的
相信这部戏在社交媒体也被疯传到有知名度了

目前最喜欢的裙
虽然我的裙本来就不多哈哈哈
再一次谢谢男友😘


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
我没有想过这里的食物都偏海鲜的 
所以我选择不多 唉
环境不错可是我们抵达那里已是黄昏时分
所以照片的素质只能是这样了

Durian Mc Flurry
还好我们有打铁趁热买
啊不然现在已经断货惹

My first denim jacket huhu
Thanks boyfie once again /(ㄒoㄒ)/~~



第三个生日大餐
第二张图想表示我那群猪朋狗友故意不告诉我哪一种饮料的杯比较精致
就为了看我点右手边那个kopitiam glass👏

第三个生日蛋糕

Cempedak系列
我认真认为我越来越厉害拍食物照🤷

OK很假哈哈哈哈哈

对你的爱尽在不言中
生日快乐妹妹
yer.

诗慧说这一张我靠得她很近她喜欢(✿◡‿◡)
又一个认识超过10年的闺蜜黄丽婷红人
还有即将毕业当个准老师的诗敏
最后再来个气场总是压完我们所有人的michelle

认识你们每一位绝对是我的福气😭

最后谢谢你们送的flower top
虽然礼物是我自己买的哈哈哈哈
天呐我们的友情已经到了这种不知廉耻的境界🤣

谢谢妈咪家乡朋友的红包
只是刚巧遇到都那么有心
虽然我是真的很不喜欢收长辈的礼👉👈
也不算是不喜欢啦
不好意思会更合适

*可能几个月后再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