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17

Bye 2017

一不小心消失了3、4个月🙈
还好我有拍照的习惯,让我可以看图说故事。
p/s: 长文慎入。如果你很忙, 建议你没那么忙了再看😉

KL旅
Day 1
去了那么多州属的商场终于找到一个比槟城还正的了
这一区给我的感觉不太像在马来西亚


第一餐 
除了汤头不是我想象的那样,那些面啊肉啊其实都很特别。
等我以后发大财就去试一试一蘭

第二站
本来我是想好好拍张照的
可是因为我们违列泊车所以得匆匆忙忙地走了

双峰塔啊啊啊
终于看到“本尊”惹😍

Berjaya Times Square
我前前后后去了4间商场
唯有这里的衣服最合我心意
噢对了图片中的楼梯和地板特效我给100分哈哈哈


因为这个时间点正下着倾盆大雨
所以我们得以包场哇哈哈
目前为止我在槟城找不到可以媲美P.S.Tokyo的绿茶冰淇淋
更棒的是你只要在这里点任何甜品就附送两张照片,呼呼。



最后一站
食物其实还好
我是为了那个吊椅去的

Hotel check in
其实我们选酒店的主要考量是便宜
大致上只要看起来干净 该有的都有
即便有多窄或小我们都可以接受的

Day 2

第一餐—Hotpot Kitchen
和我之前买的懒人火锅是同一个味道的
只是这个是干的


原本我对它抱着蛮大期望的
唉 啊哈
希望明年有机会去Bangkok的After You Dessert Cafe


Damansara
其实这是我第二次来
不过这里实在太美腻了
所以我特地再来一趟打卡拍照

还好没开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只是想拍个照

而Sunway Pyramid则是那么多商场中我觉得最独特的一个


男朋友说为什么KL的冰淇淋都那么好吃🤣


晚餐
虽然老板人很热情 虽然食物也很美味
可是...可是...我觉得那个天价好像有点过火👉👈

最后一站 康乐夜市
听说是全马最长的夜市
但我们俩撑饱了所以也只是买个饮料

Day 3
一开始我以为这里是Breakfast Thieves*因为我看到很多人把这里tag成Breakfast Thieves
但既然都付了泊车费,我们唯有走到隔壁真正的Breakfast Thieves吃早餐


然后这里是我和男朋友一致认为最不好吃的一间。😤


接下来我们又脸皮厚厚的点了一杯饮料拍照打卡
不过饮料意外地好喝~

Neighbourhood
这是整个旅程我最满意的甜品
真的是入口即化那种,好赞👍👍👍


最后一站 
我是觉得还好吧了

Quadruple Date
这是那一群男孩想要很久的约会
终于在大学生涯里的最后一年实现了

我条仔(✿◡‿◡)

泰国餐dayum!

52nd Monthsary
我们拿了优惠价(一人RM60)参观The Top的每个角落


第一个景点
隔着玻璃看整个槟城
然后我以为我畏高所以久久不能自己

接下来的5张照片都是第二景点
我真心佩服自己的拍照技术哈哈哈哈哈真不要脸
.
.
.
.
.
Automatic music player

我投了第二次才敲到那个钟
不晓得愿望能否实现🤦

我前前后后坐了很多次所以我是不是会一直幸运下去😂

我再一次为自己的拍照技术感到赞叹LMAO

巧遇黄丽婷
每次看她到处带她的弟弟去玩还以为她是个好姐姐
原来是把弟弟当作摄影师
*我开玩笑的不要打我💨

我最期待的景点三 

我觉得那个门设计得很拽
感觉自己好像在游戏里面

这是网红们的照相角落
我问号


弄得像真的一样样哈哈

不要问我那些都是什么品种的恐龙

猪的鼻子有两个洞🐽

这张够拽我好稀饭♥

景点4都是底层的游戏区
我就是长不大

这张好有feel
他是真的刚巧在问我东西然后就这样被丽婷拍了起来woohoo

我们玩上瘾的碰碰车
但是因为撞得太大力我头有点晕LOL

额。这个。。我觉得比我接下来想要介绍的还要烂


虽然特效有点假不过故事我给80分哈哈哈

姐弟俩



我对Omaya彻底失望
绝对没有下一次
它真的不值大家把它捧得辣么红

丽婷生日Part 1
现在看了看这张合照突然觉得大家的穿搭很和谐

将近13年的友谊
好夸张的数目但确实如此
相信往后的日子应该很难没有她了吧
越努力越幸运GET!

Mid Semester Break


原本我很伤心因为打从我疑患上骨痛热症到痊愈后还吃不消的那段日子
我以为我的假期就这样浪费掉了
还好虚惊一场
但想借此感恩每回我病得要死要活那个傻男孩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感恩生命中有你的出现
Ops我又说远了
环境我觉得可以
不要问我食物因为那时候其实我还在没胃口当中



这是我第二次来Penang Hill
以上的景点是后来添加的所以我算第一次看

这里很有九份的感觉
我其实没有去过台湾我乱讲的哈哈哈哈哈

很赞的搭配,好好吃!

这是我以前认为最漂亮的角落
还好那时候是没有被封起来的
现在这个样子拍起来都不漂亮了

学长学姐毕业季节

理辅学姐
这是后来我参加了那么多活动以后认为最好玩的学会了
那些日子绝对是我大学生涯里数一数二的美好回忆
想念我的名字时常被叫做这个做那个
想念你们总是可以很冷静的说出很好笑的话

佛学图书组
虽然以往我没有很喜欢那个每个星期都要meeting的日子
不过那些outing的日子也是我毕生难忘的回忆

因为你特别好欺负 所以我特别喜欢你这位学长

这一天 很感触
或许这个学期是那么多学期中最压力的一次
因为这个学期除了像以往的课业繁重和忙活动外还多了个申请实习的烦恼
很多时候都有种快透不过气的窒息感
所以这个时候都特别想念以前无忧无虑的日子 和你们

薇盈姐的生日+姐弟俩的约会
对不起这是乱入的男友( ̄▽ ̄)"
希望有朝一日后面那个壁纸不再是壁纸而是能够进入我眼寮的香港

港式八点钟
虽然价钱有点小贵可是我觉得食物很可以
所以我想推荐
相信我 那个冰镇奶茶绝对不是我们外面喝的teh ice

okay回来回来哈哈哈哈哈
全员

与寿星婆

真性情的她。。

好啦我不敷衍了
该说的都在whatsapp了
越长大越不想把心里话公诸于世
你知道就好
无论未来你是否会去到别的国家工作
但是希望你在回来马来西亚的时候请把我们都挖出来聚一聚
你是其中一个我最不想失联的朋友♥


Menu上明明写bacon可是为什么来的是像我们拜拜的三层肉/(ㄒoㄒ)/~~
Salted Egg Carbonara听起来的确很新颖可是吃多了会腻

有时候会觉得很欣慰我这个自认为很没有用的姐姐会是你想要诉苦及分享喜悦的对象
虽然你总是给我添麻烦可是我深深相信每个姐姐都有那个天生宠弟弟的心
我嘴上是说不出什么肉麻的话可是真心希望你能懂事点吖👶

大学闺蜜+史姐姐的生日

这是我第二次来
我想我第一次来的时候应该只点了饮料吧所以我对那里的意大利面没啥印象
挺好吃的!
很少会有辣得我接受得到的Aglio Olio

我回家后才发现我们聊得太尽兴忘了拍照呜呜呜

因为佩焮这个学期住外面
然后我觉得我有必要来看看她住得怎么样哈哈哈

生日快乐很疼我的史姐姐👧
我真的很希望你的白马王子可以快点出现
女强人做上瘾可不好啊

里边的椰子冰淇淋很好吃😋

Durian Lava
Sugar on Top的lava从来不让我失望
槟城第一

第一次的陪月中心
男友的表姐
就是那个每年初二我最喜欢去她家的那位


One Week Baby Boy
我好不容易拍到的睁眼照
因为大家苦苦等了很多个小时都没法亲眼看见他睁眼
只能说我和这宝宝太有缘了哈哈

害我也想快快生一个来玩🙃

这里的布置美得像cafe

我以为咖喱猪肠粉只有怡保才有
虽然味道远远不及怡保的
芒果冰也还好虽然很多顾客哈

丽婷生日Part 2


Buu's Kitchen
因为闺蜜是红人,所以布置也特别有红人fuu。
哈哈哈我是在贡啥小

Happy Birthday Li TinoTing 😂

我词穷了
祝福语请划至☞丽婷生日Part 1

慧霞回来的组合
Arang Coffee
除了饮料其他都是我会再去捧场的动力

讲到吃你会想到谁
我会想到她啊哈哈

第二个闺蜜装👭

想试好久了然后在这一天误打误撞地试了

我发现每次Ahma来丽婷就不来
丽婷来的时候Ahma就缺席
你们是不是吵架了哈哈哈哈

Ops差点忘记谢谢Ahma的香港手信
没有谢谢她会森七七の

Last Event in University

Participant Affairs Department
不懂是不是人数太多所以感觉这个department不会让我太忙
也因为这样大家到最后一天才开始赤裸裸地说笑

54th Monthsary
谢谢你听了我唱3小时的歌
谢谢你总是让着我



我觉得Queensbay的圣诞布置和往年没什么分别
给我一种只是换汤不换药的感觉




反而Gurney的我给满分💯
史上最好

又是你们
闪瞎你们的眼睛了没🐶

谁说金钱买不到快乐
好啦其实也没有很快乐
玩一次就好

53rd Monthsary
这一篇是差点被遗忘掉的post
所以我把它塞在这里囖

Mr. Dalgakbi-best korean dishes✌

凯迪生日篇
最后一位Hiao Group's member也加入了我们这一群23岁lao za bo帮啦
这也可能是从不缺席你们生日会的我最后一次为每一个你们庆祝生日惹
或许你们会认为我每一次都可以出席是因为我很得空
错错错!
你们的生日也是会撞到我的考试周
又或者是我乔了再乔的行程摊出来的时间
也遇过我生病却还死死出席的
这一切的一切
只因为.......是你们😉

妈的我不喜欢我的文章太感性哈哈哈
所以接下来给你们笑一笑



如果那个饼煎换成肉肉我会更喜欢

圣诞聚会🎅
不完整的合照
因为少了Michelle
这一组闺蜜的聚会是会让我忘记按电话忘记拍照的一群人
也是搞笑之余还可以认真和我聊未来的一堆人

真心希望每一个你们都幸福o(* ̄▽ ̄*)o

First exchange gift party with you all
And probably the last┭┮﹏┭┮

前面那个被她们称赞美美的礼物纸再加上可爱的手袜卡片是我准备的
后面那个最大份的礼物是我抽到的

就让图片说说我抽到的礼物
.
.
.



再让图片帮我描述抽到我礼物的“幸运儿”
.
.
.
知道她在专心地看着什么吗?

Tadaaa~🤣

其实我送两份的
还有一个很好吃的cheese cream cracker
可是人都是喜新厌旧的哈哈哈哈

我自己都还没买过给自己哼(¬︿̫̿¬☆)

久违的四人聚
我记得以前我们4个好像有组过一个gang哈哈
都说了跟她们出来都会太尽兴而忘了合照呜呜呜

终于打完2017年最会一篇文章
明年开始我应该会换方式写部落了
不会再那么仔细一个个故事打出来
我会挑题材写了哦
最后,谢谢那些还坚持看完我每一个部落的你们⭐

我们2018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