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uary 2018

Vietnam@Mui Ne&Ho Chi Minh

第一天
这趟毕业旅最遗憾的就是右边那对没一起去吧
因为其实我们很临时地决定要去
然而他们已经买好Yogyakarta的票了
所以咯

我真的要好好努力赚钱
实现一年至少一国家的愿望✅
毕竟不是含着金钥匙出生

靠窗位最赞!

抵达胡志明机场
说真的不会很久罢了,两小时以内就到。


第一餐
好的,大家都吃不惯的味道😂


据说必试的咖啡
后来的几天我前前后后喝了很多种咖啡,也没有一间难喝,都好好喝😋
对我这个咖啡控来说这里绝对是个天堂

Sleeping Bus😴
5小时的车程前往Mui Ne
后座其实只能容纳5个人
但是为了不让其中一个人孤零零地在前座
我们就这样挤挤吵吵还被人瞪地度过了哈哈哈

我们在Mui Ne的一日住宿

一进门先是他们的餐馆
由于我们买的时候是包括早餐配套的所以我们的早餐在那里解决

再进去是共用泳池
很美😍
不过我们没游 我们根本没时间游

右下角是每个房间外面都会有的。。烟区?

Doner Kebab
我们的宵夜
不懂大家饿坏了还是什么,都赞不绝口,
甚至后来的几天我们还特地去找Kebab来吃,
夸张到我朋友回到槟城还去找😅
还有的就是环境棒棒哒👍👍👍不过我没照片我只拍了视频

第二天
睡不到3小时就到White Sand Dunes看日出


那个沙真的真的很幼很好踩

Red Sand Dunes
这里比White Sand Dunes脏一点点


Fairy Stream
那小溪其实不会很恶心,那个颜色是因为泥土。

Fishing Village
这里的鱼腥味真的不是开玩笑的臭
我都快被熏死


对了,我们都是搭Jeep去以上4个景点的。
是很凉没错
不过一开始早晨4点那时候我是被冻到发抖没在夸
还有还有,这位司机是我在这里见过最搞笑的了。
因为其实越南的马路你永远都会听到车鸣声,不曾间断那种。
而且他们真的很夸张,可以在马路中间无端端转换方向。
然后他看我们很好玩就给我们按车鸣
根本在乱按看到狗按看到鸡按看到美女按哈哈哈哈
然后也是他告诉我们按车鸣的理由——叫别人闪好让自己过
也难怪车鸣声不会停因为大家都互不相让啊根本在按爽的说

好嘞,在坐了5小时的Sleeping Bus我们又抵达了胡志明城市。
这是我们接下来两天的住宿
这也是我住过最舒服的酒店
价钱跟平时我cuticutimalaysia住的差不多不过真的很干净很舒服还包早餐

The Cafe Apartment❤❤❤
没有想过可以这么早就clear了这个wishlist
虽然倒大霉停电了
可是想想也还好不是晚上去啊不然根本不用拍


我们进了这两间
里面普普通通吧马来西亚的比较特别
它只是赢在聚集这么多cafe在一栋楼



5Ku Station
这里绝对是我念念不忘的地方!
超级无敌好吃/(ㄒoㄒ)/~~
而且那边的服务员都很帅😜

Starlight Bridge

来到这里才发现很巧的大家都是finance生
好啦其实关联不大哈哈

这是Financial Tower第52层楼的Sky Bar


就是让你一边观望整个胡志明城市一边喝酒的概念
还有DJ的哦麦笑笑

第三天
这个也是我其中一个wishlist来的(✿◡‿◡)

嗨胡志明先生👋

Saigon Central Post Office

Book Street
角度好重要啊哈哈哈

另一个颜色的教堂


午餐
食物我也是忘了拍只拍到影片
这杯咖啡也是一流
我觉得他有mix到酒精一点点



3层楼的Share Tea
我觉得适合那些不怎么喜欢甜的人来


上面那个是早市;下面那个是晚市。
卖的东西大同小异
听说只是搬出来摆LOL

晚餐——King Kebab
呼呼


这是酒控的天堂
一整排夜店让你选个够

第四天
坐在这种bangku椅是那边的文化
我们这几天都长见不过到最后一天才真正去体会


Banh Mi
Also one of the must try food

Last meal in Ho Chi Minh
我一早就该试的面
因为我以为是海鲜汤头
原来不是😭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