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19

新加坡生活Part1

嗯,在这里生活也快半年了。

我们先不谈工作
等我做了一份长久的再分享
毕竟也还没熟练到可以给大家什么中肯的意见

这一篇就先介绍几个无需入门票的新加坡景点
筹够钱舍得消费再来一篇part 2。



📍Marina Bay Sands
📍Merlion Park
那时候面试地点靠近Merlion Park所以就过去了
没想过这里是我来新加坡的第一个景点
我们后来也没过去对面的Marina Bay Sands
觉得从Merlion Park拍过去更美,呵~



📍Clarke Quay &Riverside Point
白天和夜晚拍出来的效果,各有各的美。
这一区的餐厅偏贵,比较夜生活style。


📍China Town
我是没有很爱逛这里啦
只是觉得很多国家都有China Town所以来看看新加坡的长怎样而已
我好像记得去年的Bangkok旅也说过类似的话


📍Bugis
我最喜欢逛的地方~❤
衣服够时尚又便宜*前提是如果你赚新币
反正我觉得若是来旅游我应该不会留意到这里



📍Vivo City
其实我没有特别喜欢什么卡通
硬要说的话我认为Tsum tsum&Gudetama蛮可爱滴
所以就来了,哈!




📍Sentosa
从Vivo City走一段路过对岸就到这里了
虽然我最想进的是Universal Studio不过荷包不争气呀
但人生中第一次进赌场,有点high LOL.
我只是看看,并不晓得怎么玩,
我连新年都不玩扑克牌或麻将
所以咯我弟常说我头脑不灵活😝



📍Garden by the Bay
这边超大一区的!
有些区域要付费有些不用
我从这里拍是无需入门票derrr :)
晚上还有Light&Water音乐表演
很漂亮的😍


📍海底捞
很多人说新加坡生活费很高
食物方面我不是很赞同啦,看你吃哪里吧。
有很多咖啡厅卖$2-3 for正餐
*再次强调我是以赚新币的角度叙说
所以这一餐我有点心痛
BUT是好吃的
服务💯




📍Orchard
必吃冰淇淋和必去图书馆
虽然很多观光客来拍照但整个环境还是保持得到那份肃静
挺棒的
因为听说韩国也有那么一间观光图书馆可是很吵


📍Gudetama Cafe
好贵的普通式早餐
真的不会有下一次
都说了因为Gudetama够可爱才来的哈哈


📍Fort Canning
其实坐上去拍比较美
纯粹是我畏高我怕死跌下去才站着拍的




📍Henderson Waves
就是美
 来吧了
-好不尽责的介绍哈哈-

暂毕科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