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18

Johor & Pahang Trip

今年不小心去多了地方玩
真的都不在计划里
总之都是有原因的 然后顺便去玩 哈哈哈哈
反正都一个工来了嘛

接下来你们会看到柔佛的照片超少
Hmmm因为我update iOS 后电话容量变少
我就delete掉很多我没用的apps,然后不懂洗掉什么,照片全不见🤦

JOHOR

石文丁情人桥
这里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提醒大家
搭grab的时候记得记得叫司机等你!
我和男友就是过后在这里叫不到grab回市区
不过很感激那里的居民免费送我们下去
我们推了很久的车钱他就是不收
感恩 愿好人一世平安

空中花园
超漂亮!
不过意外的少人
因为我以为weekend人潮会多

炖奶
槟城没有哈哈哈
不错吃可是男朋友不喜欢
不过我觉得喜欢牛奶的可以试一试

其实还想去一间叫Once Upon a Time的cafe
不过倒了

PAHANG




法国村
我完完全全爱上这里
重点是保护到很好没有很脏

我第一次看黑天鹅耶
那时候在ig story放vote问大家比较喜欢白天鹅还是黑天鹅
结果黑天鹅获胜哈哈
我也是选黑天鹅因为真的很特别

然后临近的日本村去不成因为太迟了
为什么会太迟我就不说了
说了都是火🔥



Time Capsule Retreat
我没时间好好的去享受这里
好可惜
因为整个旅程都很赶



虽然空间不大但该有的都有
我比较惊讶的是有冷气


公用设备
厕所也是公用的
不过晚上有昆虫宝宝怕怕哈哈哈哈



林明桥
看起来一样其实是不一样的
第一张是给摩哆过的
第二张才是给我们这些人类过的
很多人走的时候很恐怖因为那个桥会很晃

okay我最念念不忘的林明美食
全部都赞赞的😋

最后,谢谢你!
因为我很任性的想去
让你很累的驾上驾下
陪我去找我的朋友
回来还要熬夜赶工
明早和我一样累死了还要上班的节奏😴
未来还想和你去更多更多的地方explore
也只想和你呵呵❤️

惨了才发现我今年的post除了实习那一篇全都是旅行
12月想写一写我在新加坡住了4个月所去的地方
再看看我有没有心情写呗
上班很累 下班更累
Life is tough t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