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18

Bangkok 5 Days 4 Nights Trip

Day 1
晚上的曼谷实在漂亮!

8 Days Unlimited (can share hotspot) with only 150 baht

一进门就有小蟑螂欢迎我们
然后发现地上也太多小昆虫了吧
虽然我说过我不介意便宜或小间
但是对于洁癖的我整洁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们要求换房,而他们也很好地帮我们upgrade房间。*不加钱
可是晚上又一阵断断续续的吼叫
所以的所以,我把这间blacklist掉了。


第一站—Talad Neon
听说这里是刚开不久的夜市
是有很好逛啦,夜市对我来说都很好逛的😂

Day 2

一大早先转酒店
这一间比昨晚那间贵RM5但干净多了!!
虽然早餐逊色了点
这里有提供免费tuk tuk去Pratunam
晚上也能够徒步去Family Mart/7-Eleven,5分钟内均可抵达。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建议在入口拿了地图再逛
不然很费时间
像我单单逛Teenager Areas&few food stalls已经耗了3小时多

Central World
如果你是想买较便宜衣物就不必来这了
这里的东西偏贵,整体起来像KL Pavilion。

World Second Largest Starbucks
真-的-劲-普-通
一踏进去我还怀疑我有找错地方吗😑
来我们槟城Batu Ferringhi Starbucks反而值得多了!






3CE Styleanda 
一整个超粉derrr♥.♥
可惜我不化妆哈
最高那层是cafe
原本要打卡拍照必须点至少一杯饮料的
不过我们手脚够快所以拍完就溜走了




Chocolate Ville
这里离市区有一段距离
抵达时天色已渐暗,都拍不到多美多美惹😭
但想想下午来又没有这些灯饰也就罢了哈哈




Rot Fai Night Market
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个rot fai(火车)
我以为是火车来小贩赶紧收摊的那种
这里是唯一我有机会吃小吃的一次
*因为他家人说吃不饱后来几天都吃大正餐了😐

Day 3
Pratunam Market
这里的衣服是我逛那么多个以来最便宜的一区

Pratinum Mall
我发现这里不管是早/夜市或Mall都超大
我单单逛女装区就花了3小时

Som Tam&Pad Thai~♥
这是昨晚小吃后第二正宗泰餐

Demi Concept
好可惜这个星期是Thai Milk Tea series not Green Tea series
Okay啦也好吃啦



The Blooming Gallery
这是整个旅程中最好吃的甜品!
很特别!!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食物'麻麻地'
*温馨提醒:这里有一个 route是免费的,记得排队!

Day 4
Big C
这里是解决souvenirs的好地方!
卖得也不贵




Shugga
环境美,甜品可爱,味道还好。
和我们这里的Metisser Patisserie一样样味道



一目了然的Line Village
没有啦哈哈哈
其实可以多付往更里面进一点
不过我们都不是line fans所以也没进了


The Rome
我脑公最喜欢的spot哈哈
价钱普通不会过分地贵

China Town
美pun
BUT 这里卖的东西不怎么吸引我

Jeh O Chula
这个被捧上天的一间小店
除了它的猪肉 真的就很普通
没有难吃,但不至于被讲到泰国必来咯。
其中一个expect不到的点是有aircond哈哈哈

我有个习惯
就是逢旅行我一定会买酒带到酒店晚上边hea边喝

Day 5


四面佛
我许的愿如果达成我会在槟城泰庙还愿



After You, Siam Square.
好吃!😋
可惜特别口味只有这两种
其他的口味都很普
然后因为史妈妈去了3次Pratunam延迟了整个行程
我没有机会逛Siam Paragon👉👈

Samurai Pork Burger
因为在机场吃所以不像上次Hatyai Trip选择多

之前Hatyai Trip处处可见但在这里没怎么见到的banana cake

Bye Bangk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