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ugust 2018

Port Dickson, Seremban Trip.

这一趟旅程有点短
都怪我😭

期待我们两年后的出国旅
如果大家可以拿到同个年假👉👈

好的回来回来

Day 1

明阁酒家
因为我以为我吃得完所以叫了很多包子
最后害得大家要帮小妹我啃
拍谢啦
其实味道还不错
但如果有小笼包和流沙包那就更好了




沉香蜈蚣山
老实说我每次都觉得自己拍到很美
可是我朋友都嫌不好看
你们来评评理咯🙄
这里除了招牌蜈蚣,就,
普通观光寺庙该有的东西都有吧。


Yi Poh老鼠粉
我是没有特别喜欢这一类食物啦
不过我朋友feedback说好吃

亚洲烧包
我当'ho sim pu'买给男朋友和家人的
我自己觉得蛮好吃的

Lexis Port Dickson
My favorite place and also time during the whole trip😂

*悄悄告诉大家不要玩他们的设施,根本抢钱。



我个人超爱这里的浴缸(可能我sampat一点第一次住有浴缸的酒店)
只是冲凉的地方锁不到
然后我那堆朋友又有点变态
所以有点危险 哈哈哈哈









第二爱的是房间面向海所以很漂亮!!
可惜没有人要陪我下去看看呜呜呜


再来早餐选择多又很合我胃口,赞赞~



美人与最美丽的Lexis Hibiscus Port Dickson*哈哈哈不要脸
很可惜只能待不到30分钟
我最想来这里的!唉。
这里的价钱有点贵,不然我们是住这里的,哈。

Lucky King Bun
好吃又值得
我们6个人一人两块鸡肉再加上一至两块potato
推荐

Cultural Handicraft Complex

Cacat的星星

Hill Park
我们来到这里才知道是个住宅区啊哈哈





Just Koffea
帅锅很多的cafe

Church of Visitation
我真心觉得St Ann有比较特别



生日快乐诗慧慧
生日快乐Michelle chelle
好希望每年都可以和你们庆祝生日哦
可惜大家即将各奔前程,好难过丫

祝有情人的甜甜蜜蜜;无情人的早日找到心上人。
最重要工作愉快,遇到的都是好人。
祝你们平安健康,我们友谊不变。
爱你们~❤

p/s: 谢谢Jane很用心地安排行程让大家可以做个废人哈哈
我知道我是当中最没用的那个
哈哈哈爱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